自從八月加入亞歷山大後 開始我睽違六年的健身日記

這幾年兜兜轉轉 從雅姿有養中心專型到亞歷山大

再變心到加洲中心

又回來亞歷山大



我的生活開始有了寄託 也有了新目標

出乎意料的 我的花費竟然也省了不少



除了賴老蘇跟Apple跟我一起上健身房之外

我每星期固定帶一個朋友一起去玩

在跑步機..滑步機上聊天

在烤 箱..蒸氣室裡八卦


有時可以在場內吃吃他們媲美餐廳的低卡食物

有時到隔壁的有機素食店錦上添花


1.有好多舞蹈課程 不用花錢去Pub

2.大部分的時間就是跟朋友在健身房裡玩耍 不會額外再花下午茶的錢來換取生活心得

3.運動完不敢再吃大餐 可以省

4.吃完大餐 可以運動 不必罪惡

5.無聊的時候可以去健身房的重量器材上發呆 比在床上發呆有效益多了

一個月下來我的生活好像充實不少

因為看著自己的肚子漸漸消失

屁股也如鋼鐵般堅硬

這是我這麼大以來

第一次有的堅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ig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