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來和金石堂網路書店為我愛質男設了一個很精美的活動網頁,可以按下圖直接前往博客來頁面閱讀。






真的非常感謝這兩家網路書店對我愛質男的力捧!也非常感謝大家的支持~

************************

星期四一大早,王建民下場後,我就到出版社幫限量的新書封面簽名,還幫限量中的極限量內頁畫很隨興的青蛙王子~還有一個是限量中的限量的限量,王子旁邊有公主,首刷中拿到這款的人請一定要留言給我,本人繼續包大禮,讓你幸運到最高點。

簽第一本手很抖,因為書封超美!書皮質感真高級,為了紀念頭香手抖版,所以在名字奈奈旁,加畫一個唇印,但畫得太小,被說是黑痣-_-|||,快別這麼說,那是發黑的唇印,很吉祥的。

一次簽了一千本,一口氣簽完,有些人可能會獲得鬼畫符簽名版,因為簽名跟投籃一樣,一個氣不順,就會手軟。這些簽名書分佈在各大網路書店通路,無法參加台北場簽書會的人,可以搶預購先,搶到預購簽名版的人,可以再到簽書會場,一定會加贈更斯杯秀的鹹濕版,唇印還是舌印之類的。

更棒的消息是!我的好朋友馬克,贊助我預購小禮:超大方的手工香皂,泰國時尚品牌PUR(www.pur.tw)的限量泰國果后山竹極品白金系列,市價250,超值划算,根本就像買一送一啊~



為了配合書裡對愛衍伸的核心概念:『原始、有機、純手工、配合天體運行和天命。』所以書封插畫是純手繪油畫,贊助廠品也一樣天然(天然山泉水、天然草本植物、天然植物油、天然精純精油所製成的天然精油手工皂),製作過程不產生化學物質,對地球人體無害。



PUR的手工皂我已經用了半年,連平時清潔都改用他們的薑黃口味手工皂,非常天然舒服的香,這種品牌概念我超愛。

除了PUR之外,其他活動還有歐舒丹(一樣屬於大自然)贊助的小禮物(敬請期待)。

感謝各大網路書店對【我愛質男--貴婦奈奈的愛情進化論】的支持。

感謝博客來網路書店把這本還未上市的新書預購擺在首頁。



【按此可至博客來網路書店購買】

感謝金石堂網路書店將【我愛質男--貴婦奈奈的愛情進化論】放入他的搜尋關鍵字。下週還有我跟金石堂網路書店合辦的活動,超好玩的!請大家摩拳擦掌準備。



【按此可至金石堂網路書店購買】

要注意預購數字唷~<<團購可至金石堂網路書店圓神書活網>>

歡迎將新書貼紙貼在網誌的欄位裡,感謝不盡呀~

1、登入後開啟連結管理。



2、在名稱的部分,複製下面的語法貼上。



3、在網址的部分,貼上下面的語法。

http://www.wretch.cc/blog/abig99&article_id=21930097


就可以把新書貼紙帶回家囉~

PS:網路圖片製作以及語法提供感謝CG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ig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