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可恥!365竟淪落到要搶救的地步!

看完史都上中下,我也好想要被深入赤裸的採訪(Abby說往後也會有貴婦奈奈上中下,好期待)。

我被採訪的次數已經多到不是很想再受訪,除非我自己寫專欄(我也不喜歡上節目,除非我自己當主持人)。因為很難遇到一個可以把我說過的話完整轉述或不因時間太久記憶流失張冠李戴的報導。還有一些惡毒的扭曲報導。

其實我好愛受訪,好愛講自己的故事,以前被採訪的時候,我總是無話不談,對陌生的記者挖心掏肺、開玩笑,結果下場總是很慘。現在還是沒學乖,因為我不喜歡保留和冷漠,我還是喜歡跟記者聊天,只是我不再看那些採訪報導。

這一次,我想請大家當記者,留言問我赤裸、深入、膚淺的問題。

越膚淺越好。像是:最想嫁的男藝人或最想一夜情的男藝人,跨越時空最想去哪一朝?(哇!其實一點也不膚淺)。

如果這三個問題你也想知道,歡迎複製貼上!

然後我會好認真的回答,至少七月前,讓我可以輕鬆的365。

厲害的問題們,我會留進書裡寫。

以下開放問問題!

GO!






PS:剛剛看前幾個問題,我已經手癢要寫起來了!!!!!

結果搶救了365,書又拖稿了,OH N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ig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5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