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午,阿比說想放棄365。剛看到時我好震驚,難過,傷心。我知道重情重義、不輕易投降的她要說出這句話絕不容易。看著這幾個月把自己燃燒殆盡的阿比,更多的是心疼。

我說放棄需要勇氣。阿比說,放棄不需要勇氣,只需要把羞恥心拋棄就可以。

不,妳只是做了一個不得已的選擇。

生命裡每個事件都有優先順序,利弊得失,兩頭空不算智慧,選擇緊急且最重要的事先專注完成才是最好的決定。

抱歉,我已經一天沒睡(在國外),邊睡邊撐用手機打完這幾句,等等應該馬上暈倒,想說的話好多,但現在不是最佳時候(好想睡......眼睛閉)。

只想支持阿比的任何決定,就像我知道妳永遠會支持我一樣。

不過,阿比應該還會再寫(直覺),因為她的再見,應該會更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ig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