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正在曼谷的Hotel Muse頂樓的speakeasy酒吧吃晚餐!現在是曼谷時間十點半(台灣時間十一點半),我只剩半小時寫文章,但......菜來了))))))))啊~~~~~好好吃啊~~~~~再寫我就吃不到了!!!(停手先吃)

關於這間餐廳,請點這裡欣賞。是間好新好新的飯店,似乎還未有人介紹過。







這麼高雅的地方是超高雅的Dr.Smith介紹的(前情題要請搜尋本網誌的泰國情緣)。

哇!今天早上到史密斯醫師的診所參觀,這間已經開幕十年,位在Siam廣場旁。

中午Dr.Smith帶我們去廣場附近的購物中心吃飯。Dr.Smith平常是皮膚科醫師,脫下白袍是歌星,走紅程度我們今天有見識到(上次是夜間密會,比較低調),跟在他後面,一直看到旁邊女生們悄悄靜音的瘋狂!就是眼睛瞪大,摀住嘴巴趕快叫隔壁的人看。

我跟史密斯說,好多女生都在看你啊!

他笑笑說喔喔~是喔。

後來補充,雖然他是歌手,但還有醫師身分,大家比較不會瘋狂湧上找醫師的他簽名拍照(在曼谷醫師地位比較特別)。

啊!手機照片傳不過,等等粉絲頁見。

晚安。

晚餐我來了~~~~~~


PS:ㄟ,我傻囉???這應該是明天才要貼的文章吧!!!


噗,等等我要改時間,改成10/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ig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