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墨西哥這幾天,幸運的碰上MMMXH&M新品上市第一天(11/15)!

這是我看過符號最多的LOGO,Maison Martin Margiela,與H&M的聯名後,LOGO又多了紅字。
(圖片取自官網)
這些數字各有意義(有興趣的朋友可參考這網站),每個編號都跟衣服分類有關,23好似象徵他品牌的年紀。

Maison Martin Margiela是比利時的設計師,大學畢業後當過Jean Paul Gaultier的設計助手,後來自創品牌,之後又在Hermes當過設計總監。

商城裡到處掛著他的旗幟廣告,可以感覺這是一大盛事,提醒大家到時記得排隊。

(圖片取自官網)

H&M與世界設計師聯名計畫的確是全球盛事,這些大牌在H&M的價格稍微低些(不到便宜,重點是限量)。

H&M與大牌聯名在業績上沒有進帳太多(甚至還倒貼),但大家幫他排隊的免費廣告和全球新聞的曝光效益無價。

有些小眾另類的設計師和H&M聯名後才被更多人認識,比如Maison Martin Margiela。好多人便說:他哪位?(我也是這次才認識他,趕緊Google)



Martin Margiela很妙,低調到神秘,極少接受採訪,從未在秀後謝幕,秀場上的媽抖都不太露臉,要讓大家把注意力放在衣服上面。

我從未搶過H&M與大設計師聯名的衣服,一來台灣沒有H&M,出國也不可能遇上;二來聯名款上市第一天就秒殺完畢,恐怖啊!

(圖片取自官網)
昨天的排隊盛況(全世界大城市都這樣)。
(圖片取自新聞)

(圖片取自新聞)
巴黎店內搶購實況。
(圖片取自官網)
有些單品15分鐘就搶光,也不是所有單品都會在世界各國的H&M店內。
(圖片取自官網)

幸運的是,墨西哥Santa Fe商場的H&M沒有排隊的人潮,我們早上11點到,貨還源源不絕的被抬出來。

逛了一圈後發現男裝比女裝好看,配件比衣服實用。
(圖片取自官網)
首賣前看紐約明星搶先穿。
圖片引自網路
Kanye West。

Sarah Jessica Parker。


Alan Cumming。

女裝實在OMG(太尖端了)。可以看出MMM的設計就是要做別人不敢的嘗試,內衣外穿、不對稱、縫線外露、好像反穿的牛仔衣褲、用皮帶做成的皮衣。
(圖片取自官網)
我沒有購買的理由,每件都不敢穿、不好穿、沒場合穿。

(圖片取自官網)

(圖片取自官網)
我在墨西哥的H&M沒看到這件皮衣,我想它應該就是15分鐘被秒殺的單品,如果有,我會買耶(當收藏,反正穿的人是黃博)。

(圖片取自官網)
最後買最多的是男裝。

這件領結是印上去的(黃博家裡還有一件Neighborhood的藍條紋假領結襯衫)。
(圖片取自官網)
這件西裝外套特別的地方是,領子、口袋都是縫上的。

(圖片取自官網)

刷舊油漆色。
(圖片取自官網)










(有人詢問黃博的相機:GF3)

我買了這雙!


OH~~~雖然你的衣服我Hold不住,但鞋子我可以!(又穩又好穿)

還有這個正反兩面可揹、提的包,黃博的,他說首賣前查資料就只想買這個,其他那一整套都是我要他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ig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