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拼,昨晚拼去高雄聽阿妹!聽完搭了阿妹場高鐵加班車(晚上十點半),回到台北已經十二點半。

為了阿妹,穿了動感流蘇!(啊~上一次聽阿妹演唱會也是在高雄,十幾年前,哈)

開場前有點咪咪細雨,開場後,誰管它下雨啊!!

感謝Jesselin給我們三張票,讓我和CPU還有黃博妹妹可以一起聽。

從張惠妹第一次參加五燈獎,每一場比賽我都沒錯過,第一次五度四關敗給一位唱美斯樂的聲樂家,東山再起,重新報名又從一度一關開始,終於得到五度五關。得到高榮譽後消失五年才出道,我又從最愛的人傷我最深、姐妹一路到現在,二十年過去,從我高中生、大學生到中女,她在我生命中的地位真是無可取代。

噗,阿妹出道的時候黃博的妹妹才五歲,沒聽過姊妹,也沒聽過牽手,哈哈哈哈哈,我們在牽手(啪啪)、牽手(啪啪)的時候,她完全狀況外XDDD。

黃博的媽媽幫我和CPU兩人準備了晚上高鐵上可以吃的點心,有機玉米、超好吃肉包、兩顆柳丁和小柚子!

還有黃博弟弟接送我們還幫我們包了好好喝的圓石古早味紅茶~太幸福了啦,全部吃光。

回到台北,黃博已經在火車站等著接我們去消夜。

我們吃了市民大道小火鍋才回家。

回到家已經深夜兩點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ig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