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虎虎聽見乾爹腳痛痛,馬上說要上來看乾爹,還要給他親親,不痛。

我在八樓問虎虎"乾爹腳受傷了,好痛喔""腳腳,痛痛""你要上去看看乾爹嗎?""好""要親親乾爹嗎?""好"於是我們一起上樓,興沖沖的進門找蔔蔔,接著看到拄著拐杖、打著石膏、腳縮起來的黃博朝我們走過來,小童震驚了,不知所措的把食指放進嘴巴,然後轉身要我抱抱。剛滿2歲的小童看到這畫面實在太沉重了。

打石膏後第一個遇到的困難不是洗澡也不是移動(堅持自己洗,婉拒我泰國浴的建議,可能怕我凌遲他),而是找一雙超大彈性的襪子把他的大石膏包裝一下。

請在外面的Wii夫妻幫我們找找。"可不可以幫黃博看看無印良品有沒有日本少女的泡泡襪,腿圍37公分,腳板圍32公分"

"沒有耶,彈性都沒這麼大"

"再不然就聖誕襪吧"

沒轍,聖誕節一過,聖誕襪都缺貨。

唉~怦然心動的人生整理魔法後,家裡曾經存在的聖誕襪都丟了。有人建議可以用不要的圍巾包起來,抱歉,不用的圍巾都斷捨離了。

還好,CPU在家找到一雙!耶!還跟阿Wii借了一件over size的運動褲。

哈哈哈哈哈哈,明天就穿這樣上班吧!整套。

斷腿的黃博好像變得比較樂觀喔,還好沒有因為病痛喪志。

晚上大為拎著一鍋砂鍋魚頭到家裡探病,溫馨!

開心的和鄰居、朋友一起吃完砂鍋魚頭火鍋後,掰咖忽然說:這時候來個鬆餅多好!

好!滿足你的想像。我馬上開始準備。

黃博很驚訝:真的有?我亂講的耶。

我馬上端出一盤來。


隨時要做好準備啊,就知道有這天,早就買好鬆餅粉了。

你能說我不是神算奈奈嗎?

早就算出黃博12月31日會出事,早就算出他今天會想吃鬆餅。

他感動的拍下一張做為他掰咖日記的紀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ig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