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身邊的女人都是某個男人的寶貝,當你決定擁有她,你就必須懂得珍惜,並且感謝這位老先生把他的女兒照顧培養得這麼棒、這麼好,你們從他手中接過來的,絕對是一顆天下獨一無二的掌上明珠,絕對是宇宙唯一的寶貝。你身邊的她,就是如此珍貴與絕對。你要謝謝那位把女兒交給你的老先生,正因為他是一個好爸爸,你才有幸得到一個好女人。」《2008年,我愛質男-妳是我永遠的baby》

這段三分多鐘的影片從出生開始娓娓道出爸爸眼中、心中、手中的女兒,既感動又好笑。

「Phil,我要跟你講一個故事,從前有一個爸爸(沒錯就是我),我有一個很可愛的兒子,過著幸福的日子,有天我發現老婆又懷孕了,於是我跟主禱告,如果這是你的旨意,就來個女兒吧。主應允了,是女兒沒錯。我又禱告,讓她像她媽吧。主又應允了,於是她可愛大方善良溫柔。有天我發現我把自己忘了,於我是又禱告,主啊,讓她有點像我吧。主也應允。所以她會開卡車、嚼雪茄。你知道你將會和什麼樣的人過日子了嗎?

不只如此,她點子多,性子急,冷靜聰明。

我再禱告,主啊夠了,讓她像祢吧。

於是主賜給她樂意侍奉人的心願,她很有愛心,她當了護士,看護垂死的人,握著他們的手,送他們最後一程。主給了她宣教的心,走遍世界各地,跟大家分享福音。但我總覺得好像還是少了什麼,於是我禱告,主啊,讓她幸福快樂吧,於是她遇見了你。

你看見她臉上快樂的樣子嗎?我從沒見過,直到她遇見了你。我對此心存感恩。

今天我要把我最好的給你。不過在這之前我要你記住,我和上帝花了多少功夫才把她準備好,所以,Phil,既然我把她交給你了,我想你不會介意我再多說一句吧,我和上帝費了這麼大工夫......

你別把她搞砸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Philip在爸爸說到「於是她遇見了你」時,眼眶打轉的淚終於忍不住掉下來。

爸爸把幸福快樂的責任,用感激的心情,交棒給女兒的老公。

God bless!

讓每個女人都這麼幸福快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ig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