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的晚上,狂下雨....整個褲管頭髮都是悶悶的濕,忽然想念那種熱烘烘的滋味...

[好想去夏彭洗衣服~~]
[好啊~好啊~我還可以把我這件運動外套一起洗穿熱熱的衣服~~~]

在極簡的吧台~跟小姮開始討論要如何兼顧回家拿衣服出來洗又可以載她回家的路徑圖,
於是就在依舊下著大雨的午夜,開始執行這個計畫。

夏彭是一家連鎖的自助洗衣店
沒有什麼值得好介紹的什麼特色
不像小姮介紹給我的莊敬路那家美式的洗衣店--"山姆叔叔"--還貼心的備有蘋果日報壹週刊
但是復興南路清粥街旁剛好有一家夏彭
每次我們都會把衣服放妥後,
散步到旁邊的清粥街吃宵夜
再買一罐冰涼的飲料到洗衣店等烘乾續攤…..

[其實很想開一家洗衣店ㄟ...]我認真的跟小男友討論~

[我可以除了放蘋果壹週刊~我還會放義式咖啡機...就像101台新銀行那台咖啡機..
這樣我們就可以在洗衣店,邊洗衣服,邊喝下午茶...哇~~很快就會在主婦圈子傳開來了ㄟ~~]

[對..最好還可以上網..]
[對耶~~~]我開始興奮的尖叫...

每次只要我喜歡的地方,我就好想要擁有它~~

我目前已經計畫要怎麼將我喜歡的..露天花園....網咖...漫畫店...咖啡店...蕾絲...玫瑰..拍賣
現在還要加上洗衣店...組合起來,
像是複合式的一家....@#$%^#$@的店

洗衣店裡裝飾充滿蕾絲的佈置
外面有一片清新的玫瑰花園~
裡頭飄散濃濃的咖啡香~
主婦之友們可以一起來打毛線,八卦,聚會,
一個人的時候可以邊上網,邊看漫畫,雜誌,

洗完衣服直接還可以直接跟旁邊的主婦討論拍賣還是交換穿...
天啊~~
這不就是我夢想中的天堂嗎~~
姊妹們~~快來認養股東位置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ig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