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的東西不丟掉...
新的生活很難進來....

我的個性
應該是歐巴桑

歐巴桑就是不喜歡丟東西
尤其是我這種多年後又想要重溫一下當時情景的歐巴桑
高中跟同學們傳的紙條..筆記本..交換日記的錄音帶
高中的運動服..高中的課本...

都還在我的房間裡...
我到底留這些要幹麻啊~~

我高中是不是胖子???
我記得沒胖過啊~~
可是我的衣服怎都這麼大件啊~~根本不會再拿來穿
但還是不想丟ㄟ


有些東西堆了一兩年
塵埃遍佈
根本對我而言是可有可無的東西
多年前的便條紙 多年前的原子筆 多年前的購物袋
以為總有一天會用到

[總有一天會用到]這句話已經讓我家像垃圾收集場


這一次我發狠

大號衣服 丟
古董鞋子 丟
垃圾便條紙 丟
衣服購物袋 丟
盜版CD A片 丟
斷水原子筆 丟
王力宏海報 丟
連環壹周刊 丟
連環BEAUTY 丟
舊衣架 丟

丟的我心滿意足
丟的我大快人心
丟的我理直氣壯
丟的我重新做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ig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