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度過了很久沒有這麼荒唐的一天。

整個行程是這樣的:
中 午--沒吃飯(正常)。
下午三點--到101華納三越逛街(正常)
晚上七點--去嘎逼點喝喝茶、寫寫論文(正常)
十 一 點--去接小姮下班(正常—因為民生東路轉個彎就到內湖、再上快速道路就到基隆路小姮家)、

……接著就不正常了。

送小姮回家後。
十 二 點--跟小男友去永和的樂華夜市吃消夜(不正常—我極少吃消夜,除非我自暴自棄豁出去了),而且吃牛排、泰國蝦(我瘋了…我竟然吃這麼毒)

凌晨一點--逛著逛著走到路口發現錢櫃KTV,數著數著有多久沒到KTV,上一次唱歌是過年的時候…邊吃鳳梨(不正常,我怎麼吃這麼多東西..體態已經快要像懷孕的婦女了-_-|||)邊看上面的價位表….

「你看,便宜ㄟ,三小時一個人228喔~~~怎樣…」我跟小男友算一算兩人份不超過一千,沒多考慮就直接衝進去了。

轉身再出來…已經早上五點了…我我我隔天睡到下午三點…
我好怕長痘痘喔…好怕胖喔……我也好怕我論文寫不完喔…
荒唐荒唐!!!真是不會克制慾望…

=====================================



每次只要一有歌唱比賽、金曲獎,我就會喉嚨超癢,一定要去KTV止癢,有一種搶麥克風的衝動,說到我有多愛唱歌,在我大學的時候,我曾經誇下海口:「唱歌是我永遠不會放棄的興趣。」(我想到我前幾個星期接受訪問的時候也說過同樣的話:「寫網誌、弄相本是我不會放棄的興趣。」)我超愛唱歌,兩年前我在樂浪島瘋狂的要命,我愛唱歌愛彈琴,經常在家錄音上傳跟大家玩,課業忙得要命還是不放棄這種興趣。

大學時代我一星期要唱三天歌,然後一星期可能會有兩次通宵達旦直接上學去的紀錄,當時年輕力壯,熬夜根本也不會有什麼副作用,不會長痘痘也不會變胖。

現在自從有了無限下載的Mp3之後,對我影響之大喔…慢慢說給你聽。

Mp3現象我跟小姮一塊討論過,為啥早期的歌,我們閉著眼睛唱都可以唯妙唯肖,現在每首新歌…都很難有唱滿意的一次???

我們以前(大概九年前)那時代沒有下載Mp3這種技倆,要聽專輯就要買原版,盜版不猖獗,乖乖買原版,每次歌手一出專輯,我們都像寶貝一樣仔細的對照歌詞,慢慢聽、慢慢看,邊看邊唱,又因為歌手不多,我們身邊只有一張CD慢慢聽,每首歌根本就是哪一拍開始、哪裡高、哪裡低、哪裡該轉,熟的跟自己的歌一樣….。

現在…,歌手一堆,下載不完,專輯也買不完,像這幾個月我一次就擁有好幾張專輯,CoCo、Jolin、F.I.R、李玖哲、小男友買更多,陳綺真、魔力紅、還有一堆我記不得的國外團體,下載的更是一堆...加起來落落長,放在電腦裡,邊工作邊忙來忙去根本聽不完,聽不熟,每一首都自以為會唱,可是都不怎麼熟,唱得很心虛,還會自己作曲填補空虛。

然後每個MTV都跟以前一樣老套,我已經看到三個女主角吐血而死的MV、兩個男主角騎機車摔車的MV,好幾首MV男女主角吵架哭成一團,(ㄎㄎㄎ,KTV老手一定知道我在講哪一首,來猜來猜…),還有一堆我太專心看歌詞(背不起來…)根本不知道在演什麼的MV。

整個晚上唱下來,唱得最完美的竟然是利綺的愛太遠(老死了的歌..上次因為聽到廣播點又回溫)、那英的白天不懂夜的黑、月光愛人、把愛放開、對的人、李玖哲(升四key..我讚…我最專心的聽了啦…),楊乃文的我也可以倒背如流,可是我只買過她一張專輯(Queen)而已,她的歌實在好唱,有些人的歌唱完就很像跑了一百公尺一樣喘,像什麼戴愛玲、順子的only one、阿妹的、會有一種像在減肥的安慰感。

我好久沒有一晚上沒睡,太累了…那種恍神的感覺有夠像喝醉酒…

一路上開車回家我還在車上繼續唱,亂唱亂講話,小男友說:「妳這麼好擺平喔,人家都不用灌妳酒,只要帶妳去暢通宵,妳就茫了!!!遜!!!」

累到我跟小男友說:「我不想洗澡了啦!累死了!」

回到家,潔癖的我還是洗了澡,洗了澡後又是一條好漢,還有精神上網傳照片,感覺不睡覺其實不太會死人….有研究說十一天不睡智力也不會減退!但是我比較怕變胖跟長痘痘還有第二天太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ig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