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九點多就醒來,準備出發去個【吊帶褲假日限定Brunch】之約。

吊帶褲早午餐十點半開始,所以我們可以慢慢準備不用趕。這裡停車算方便,我們開了兩台車,各停在旁邊的巷子裡。

看了菜單,早午餐300元一客,外加10%服務費,我問了服務人員有沒有附上麵包,她說麵包可以單點,一粒25元。我愛麵包,所以我、小男友還有小姮各點了一粒。


早午餐排列組合的方式多到讓我頭痛,很想要通通擁有。

湯或現榨果汁,選一。

主菜(薄牛排、麥年豬排、雞胸肉、煎魚排、蔬菜杏利蛋)選一。

配盤(義大利麵、凱薩沙拉、炸薯條、蛋沙拉)選二。

水果盅。

咖啡或茶。


我問了老闆娘:『什麼是麥年豬排?』

老闆娘回答:『裹蛋和麵粉煎的豬排就叫麥年豬排。』

我再問:『魚排是什麼魚?』『今天是鮭魚。』後來事實上來的是鱈魚。

所以再三考慮後,我點了南瓜湯、薄牛排、蛋沙拉、義大利麵。


小男友選擇南瓜湯、麥年豬排(小端剛剛問了麥年豬排,可能想吃,所以點這個好了)、蛋沙拉(小端愛吃蛋,她一個可能吃不夠,再點一個好了)、義大利麵。<--這是小男友的心理歷程。
 

老賴選了冰柳橙汁、雞胸肉、炸薯條(老賴真的很愛炸雞排、炸薯條之類的垃圾食物)、凱薩沙拉(點了薯條有罪惡感又組合凱薩沙拉)<--這是她的心理歷程。


小姮點了冰柳橙汁、煎魚排、炸薯條、義大利麵。
 

山姆點了南瓜湯(湯王一定要喝湯)、薄牛排、凱薩沙拉、義大利麵。
 

當套餐端上來時,我們都驚呼,好大一盤啊~食料真的很大方,這一餐我們吃了兩個多鐘頭。

我自己個人偏愛小姮的煎魚排,煎魚排的上面鋪了番茄+檸檬還有洋蔥丁佐料,配上魚肉很清爽,要是早知道今天來的魚是鱈魚,我就點煎魚排呀~我不愛吃鮭魚,鮭魚肉質比較硬,我的牙齒很懶惰。

老賴的雞胸肉也很好吃,我覺得我點了安全的牛排有些失策,更好的安排應該是我點煎魚排,小男友點薄牛排,這樣我就不會有遺憾了。

吊帶褲的薯條超級美味,賣家實在很細緻,連配菜都有質感。

小姮跟老賴兩人咬著薯條發出的酥脆聲響一直勾引小男友:『早知道我應該點薯條!』

『我早就覺得你應該是薯條國的,竟然沒點。』小姮跟老賴很好心的賞了小男友幾根薯條。


現在時間是下午五點,我的肚子到現在還撐得很,怎麼吃晚上的麻辣鍋啊!昏倒!


店家資訊:

帶褲廚房
台北市內湖區金湖路24號
02-2795-14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ig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