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增訊息:謝謝大家對我推薦商品的熱情,熱情到廠商願意給我們開團優惠(請按此進入訂購),這裡only。原價久久久久的阿發機,全台首賣優惠價發發久久,這裡開團價8399!只開放三天喔~(11/08(四)凌晨00:00 - 11/11(日)晚上23:59止,並於三日內匯款完成)

我不經手金流和物流,完全由廠商管理,我只幫忙發佈消息~(廠商人很好,有任何問題可以透過開團文件留言交流)

黑色和白色的前15台會優先出貨(以匯款完成購買的順序)。15台之後(全台也缺貨)要等11月底發貨囉~

********

今天是很清新的工商產品介紹:最清新的Airvax空氣清淨機(暱稱阿發機,這暱稱讓我想起阿發長,想起好久沒抽獎),試用一個多月(樣品機),正品終於在十一月進台灣銷售。

我好需要空氣清淨機,要一邊打掃一邊開著,才不會發癢。之前家裡有H牌,超大台超大台,又重又佔空間,耗材一大捲,每次都把我的腳撞瘀青。用一年後便轉送給CPU弟(養狗和燒肉店適合,但也被嫌棄大台又吵XD)。

科技果然值得等待,幾年後出現這台體積小、造型安全(撞到機器不會痛,就算把機器撞倒,機器也不會怎樣,丟出去才會)又低噪的空氣清淨機(只有一點點運轉聲,像我這麼耳背的人是聽不太清楚的)。

看了原廠廣告影片後"哇哇~"聲不停!(影片內是阿發機的舊外觀設計)

自己研究後再寫信請教廠商更細節的問題,獲得保證:一手菸、二手菸都可以輕易被處理掉!油煙也沒什麼問題,粉刷油漆的味道或瓦斯也可以被過濾,各種病毒細菌黴菌真菌也可以被過濾。

不會產出臭氧或碳等二次傷害的有害成分。

前幾天煎蛋捲(玉子燒)的時候放在廚房,效果超好!真的太讚賞它無聲的去味功能。

打掃櫥櫃頂層的灰塵和抖衣服毛屑時,我也會開著阿發機幫忙(防過敏)。

到網站(按此連結)看完更詳盡的說明後,繼續把阿發機移到房間,過濾灰塵、病菌、消除晨醒的壞口氣

又輕又小,又好搬運,運轉的聲音完全不影響睡眠。

最大使用電力為5.1瓦,電費超低(比其他家電還省)。

我家現在比較適合白色,但白色被CPU拿去試了。無所謂,到時正品到貨再買白的就好。


頭頂部位輕鬆打開就可以看見阿發機的濾心,可使用三年,平常保養只要拿出來用吸塵器吸吸就可以。

目前看來還不太髒。

這台是我用過優點最多的空氣清淨器(大牌都用過,水洗、電漿、負離子都有),只有這台體積最小,看不出是空氣清淨機,聲音也最小(對我來說超靜音,因為家裡醒著都有音樂,睡覺也無感它的存在,只有電源燈,介意光源的人可以把電源燈貼起來)!電費更低、耗材也省,用得最久、清潔最方便。


新增產品照片。

白色機型(右邊那一台)很漂亮。



購買資訊請到阿發機官網,有好多可採購的購物網站連結喔~



PS:廠商跟我說,阿發機售價:發發久久。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挖尬意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ig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