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該料到泰國有小男友同行,根本沒有白腋下露臉的機會,天天跟在我旁邊遮遮掩掩就怕我的肉讓任何人看見,一吋也不行。

第一天,下飛機後不准我脫下原本要禦寒的小外衣;第二天,一早起來我穿上隱約會露出肚皮的無袖上衣,小男友馬上把我帶到賣場買了一件300元簡約保守的白T讓我換上,原本他還想順便買雙All Star讓我村姑到底。



總之,在小男友的品管下,泰國的這幾天我大概會繼續維持保守造型。

泰國並沒有想像中的熱,可能因為被朋友們耳提面命加恐嚇,『泰國真的很熱,小心變黑妞!』所以我早就做好被曬乾的準備。事實上,飯店裡、車裡、百貨公司裡都有冷氣吹,炙熱的感覺跟台北、香港不相上下。

越接近中午,太陽的強度還是會讓人睜不開眼。





路邊的狗也熱到心情不好,尾巴翹不起來。




星期天回台灣,詳細遊記陸續登場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ig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