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我開始看小妮的表妹懶喵的故事(目前寫了33篇,按此繼續閱讀)

我跟小妮幾乎是含著眼淚看完。

但我不能哭,再哭我就要瞎了...因為我眼睛也不太健康。

懶喵某天發現自己免疫系統出了狀況,目前需要持續化療服藥,這樣的病症讓她的外表和生活開始起了翻覆變化,這對一個女生來說是多大的恐懼和折磨。

懶喵老公告訴她:『我不知道為什麼會發生這種事情,但是知道上天做了最好得安排,雖然祂讓妳生病,但是同時安排我來照顧妳,我是妳這輩子的專屬醫生。』

『不要怕,我會一直在妳身邊,我會永遠像現在一樣愛妳。』


我佩服這一段艱辛面對病魔的勇氣,以及同心面對挑戰的愛情,不離不棄、互相扶持才是真愛。


懶喵參加禮坊真愛故事大募集,目前差三百票就能勝出,勝出後,這篇文章就會變成禮坊喜餅的文宣。

懶喵的文字流暢,具體又真實的描述出兩人的互動,讀得時候很快就能進入他們的世界,這樣的愛非常值得分享。

如果你也被懶喵的故事感動,就來幫懶喵投下一票吧~我含淚求大家~><~拜託,因為我好希望她的故事被更多人看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ig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