奈大嬸變XS小姐出版後,我沒停止運動,天天快走,沒有復胖,大腿依然緊實。但少了鄭多燕,腰腹手臂開始下垂。我不想只是瘦,想繼續鍛鍊身體各部位的肌肉,看起來有線條,覺得體力應該也會增加(可以兼差當工人),疲勞感減少,最重要的皮膚緊實光滑!


我最近的愛人玉澤演(因為韓劇Dream high,開始google 2PM野獸派偶像,是我愛的高材研究生,不當藝人就是教授的水準,去年TOEIC考試獲990/990滿分,在"我們結婚了"說英文迷死人),他的朋友光熙這樣形容他:澤演的臉也許不是韓國最帥,但身材是韓國最厲害。

我好認同這段話!想跟他一樣。

我們無法選擇自己的長相,但一定可以為我們的身材負責。健身是只要努力就有實力,絕對不會白費的過程。

五月底結束網路行銷課,六月便開始到Angie Fitness上健身課(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326號2F, 02 2711 8886)。

Angie Fitness是黃博介紹我去的,在杏立博全隔壁棟二樓,他去年腳斷前在那裡練過身體(斷了半年還沒完全好)。

健身前,我是一個弱女子。

巫教練輕輕鬆鬆可以凹起身體,我以為我也可以(噗,看起來好簡單)......

結果......OMG的弱!

原來我的核心肌群(腰腹背)是處女地!手軟、腰也軟。

本以為自己很有力(我常縮腹夾臀快走啊),其實內部深層和上下腹部完全沒有真正使過力。

還有我的手臂........弱弱弱。大學時,我的臂力測驗分數在女子金榜,現在撐一下就要仆街。

很難接受自己弱。

我想勤力點,連續上了六堂課(今天要去第七堂)。

一個禮拜兩到三次,教練會根據我的狀況安排不同課程。

謝謝另一位教練小倩幫我拍照。

 (上面是我的左大腿外側好痠,教練利用滾輪,讓我靠自己的身體重量按摩)

手臂一天一天有力。

腳一直很有力。

謝謝小幫手Susan有次來幫我拍照。

拍照的目的是想把動作記熟一點,回家繼續練習。

目標要跟教練一樣!

(噗)

男人女人都想要的神奇內衣啊。

只要努力,我們就有機會變這樣(教練,我還要多久~~)。

練成鄭老師這樣,我也要常常裸露XDDD。

我大學時不喜歡健身,只跳有氧舞蹈,怕練成大隻佬。後來才知女人根本不必怕肌肉太強大,完全不會練成那樣啊。而且長時間用力操心臟並不好(所以醫界大推快走,不推慢跑),也有研究指出心臟太操太累不長壽(跳到90~110就好)。

有網友問:太胖的話,上健身課之前是不是要先減肥?

醫生說法(比較保守):運動不是人人皆可,如果過胖容易讓膝蓋受傷,也要小心膽固醇和血脂濃度,擔心梗塞猝死。

教練說,如果不是胖到太誇張,可以多些有氧和伸展,也會搭配比較多的間歇訓練。私人教練的好處是量身訂做(每個人每一次都不一樣)。

所以有時我也會做開合跳、抬腿跑和拳擊。

我先快走三個月,甩掉一堆脂肪後才開始健身,這樣的確比較省時又省錢(過程較簡單,省下更多請教練的時間XD)。

運動後一定要伸展和按摩,讓肌肉恢復彈性。避免乳酸堆積,也避免變得太硬。用力推拿大腿和小腿,右手握拳上下推(奈大嬸書裡有圖片),洗澡後也要記得用乳液按摩(可以減輕肥胖紋,也可以用雷射消除)。

懶得自己動手的話,內舉不避親的推薦杏立博全全新ITG療程(新的LPG儀器,更厲害,功能更多),專業運動員使用。

四月時,新儀器來,搶先按摩拍的照片。

ITG特色是穿上薄薄一件像絲襪般的連身衣,有大小不同探頭按摩身體,杏立的治療師都有執照喔。我做的是運動員舒緩療程,小姮做的是塑身消水腫療程,已經連續試用一個月,期待她的試用報告(有數據)。

健身習慣的養成很重要,如果這輩子有件事是為了自己做的,那就送自己一副健康的身體吧!

寫這篇之前在FB貼過好幾張運動照,巫教練也很熱情一直跟大家招手XD,很多朋友已經打電話去問了,也有人留言問我是不是可以有奈奈推薦價。

我今天問教練,教練很開心大家對健身這麼熱血!便說:購買三十堂,再贈送三堂(一堂平均就一千多)。

至於是不是可以合購,請再跟教練商量。

我覺得三十堂學一身功夫很值得,以後可以在家自我訓練,前提是:一定要學會對的姿勢和對的技巧。

巫教練原本是學教育的,因為興趣轉向健身,有很多執照,對學生很nice喔。

請期待兩個月後的奈大嬸,二度奇蹟變身!





廣告時間:變瘦還有兩種更輕鬆的選擇。

Angie Fitness是杏立的合作夥伴,今年三月杏立博全推出的威塑(Vaser)和立塑(Liposonix)體雕療程,附贈六堂一對一私人健身教練課程,是全台灣唯一與健身結合的療程(健身才是長久之計)。已經好多人來這裡上過課了。

這兩樣是最快、最懶的除脂法,真正把錢花在刀口上(千萬別吃減肥藥喔)。

Gisele在杏立做了威塑。另外這位威塑男Model就在杏立,歡迎去現場看本人。看他的肚臍眼,從噘嘴悶悶不樂到high啾,噗。

威塑的賣點不只抽出脂肪,還可以雕出馬甲線、人魚線和六塊肌和蜜桃臀。

威塑是侵入性手術(技術方法很先進),需進開刀房,全身麻醉。術前要健康檢查,術後必須穿塑身衣一星期(傳統抽脂要穿塑身衣一到三個月,或半年,風險較高。不必煩惱塑身衣,杏立一向包全套,人來就好)。手術由身體藝術家張至德醫師執行。療程縮短四倍時間,傷口很小(聽說在肚臍眼),GOOD!

另一個立塑(Liposonix),超新儀器,杏立博全搶先引進,這半年杏立上下都在研讀和報告這台新儀器的實證研究。

比較過台灣現在合法的減脂儀器包括:冷凍溶脂、超音波震脂......杏立獨挑這台通過台灣衛生署和美國FDA認證的"高強度聚焦超音波非侵入性溶脂"的Liposonix,只要一次,只要一小時療程,8~12週後,尺寸小一號。

缺點是,會痛。

立塑威塑我都沒做過,有體力靠自己,我還是寧願運動。

因為緊實的肌肉是機器做不來的。

累~~明天還要繼續和小孩與狗奮鬥(詳情請看貴婦奈奈的粉絲頁),今天杏立博全粉絲頁破萬 有慶祝活動喔~歡迎02-27722138洽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ig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