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上MSN,突然發現這個標示女性時尚的有趣網站:超級男模網路人氣王men’s uno MSN。

我跟昭妙開始摩拳擦掌準備見識一下現代26位的型男範本,因為這些萬中選一的男性,到時候可能會頻頻在MSN上出現。



(按下照片可至網站)

迅速瀏覽26位男性的照片,一時很難在三秒內一見鍾情,畢竟靜態的照片參考有限。

『昭妙,你最喜歡哪一種長相?』

『這這這…有點難選耶…可以放棄嗎?』

『不要啦!勉強選一個,強迫選擇。』

如果在諮商中心做過愛德華興趣量表(台大有,其他地方不知道有沒有)的人,就會了解強迫選擇的痛苦,你必須要再兩個討厭的事情上,非常勉強的選擇一個可以接受的選項,以歸類出自己的偏好。

於是我們兩個人花了『非常久』的時間,只看五官,不看背景,做類似早期戀愛節目【來電五十】的第一類接觸。

每個人心中一定有自己偏好的某幾類異性長相,我發現,每次問男生或女生:『你喜歡什麼長相的人?』

百分之九十五以上都會回答:『都好,順眼就好!』再仔細追問,就會得到:『看感覺。』的答案。但是當我丟出一些男生的照片出來,他們又會說:『NO!』

日本有個綜藝節目,請男藝人或女藝人坐在椅子上,然後不斷入出一堆人的照片讓他們做選擇,每次出現兩張照片二選一,從不斷淘汰中,最後勝出一張絕對無法打倒的長相。

如果沒有多看多選,實在很難擴展自己對異性長相的資料庫,難得一次有這麼多免費貼上網的長相來供人選擇,一定要來好好利用一下。

我跟昭妙認真的寫下兩個人的答案。

『好了嗎?要公佈了喔!』

哈哈哈,超巧,我們兩個寫了同一個號碼,太有趣了。

這是單憑照片寫下的選擇,不加動態影像、口語表達、也不加一些家世背景,而且這人並不是票數最高的~

後來馨云來了,我們一樣叫她寫下偏好的長相。

答案一樣,這個男孩有抓住了我們三個姊姊們的偏好。

快猜我看中哪一個?快說你偏好哪一個?


(答案晚點公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ig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