差點要開天窗了。因為我打開電腦正要寫文的時候家裡砰的一聲,沒電了。難道是沒繳電費被停?(停電住戶共用的第二道安全鐵門就會自動關上發出聲響)

家裡亮點剩下ipad和iphone,還有桌上的蠟燭。

馬上開門到小姮家,確定不是被斷電,是整棟大樓都停電。

好吧,趁機來看一下紳士的品格第12集,一停電就好想吃泡麵!馬上打開新加坡網友獅子清送我的黑胡椒泡麵。

不妙,十分鐘還沒復電。

男人們都還沒回家,我和小姮決定到一樓看看(還剩下公設不斷電設施)。

樓下也擠滿了人,看來是整個社區都停電了

我端著泡麵繼續吃。

沒多久,CPU家捎來消息,根據管理員的可靠消息指出,這電力問題應該暫時修不好,恐怕要明天......

電一停,冷氣也沒了,虎虎敏感的熱醒,爬起來哭。

管理員再說,不斷電系統只能維持一下下,待會電梯也會停了。

於是樓下鄰居立馬揪我們外宿艾美酒店。
<--逃難。
工程師逃難不忘電腦!

黃博約我在W見,順便開始慶生!(也提了個太早)

我想想不行,還沒住過W,第一次去竟然半夜十二點才到,明天睡醒又不能好整以暇,他八點有事,我十一點有事,浪費美麗的一夜!

黃博:沒冷氣怎麼睡?

我:寧願去河堤露營!

揪竟會不會夜宿河堤,決定等他回來再討論。

小姮說:以我專業記者的判斷,台電不可能修到明天啦,鐵定被罵死!

說時遲那時快,CPU一家已經衝到河堤往艾美的路上......

十一點半,電來了XDDDDD

急Call他們回家。

一整個狼狽。

仔細看Wii脖子還掛著手電筒!

專業難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ig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