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對才女特別欣賞(才子也是),完全不忌妒,還希望她們被全世界看見。

第一次見到本人的Abby和Kyon。

隔天,第一次跟Vivian見面。


這張照片的印象是我在東京食玩買天書上認識的作者Abby。

(作者簡介竟是和反町隆史合照!忌妒)

好Abby的句子,哈哈,很五月天。

2009年9月的東京行就靠這一本。好想再去東京!好想念2010年1月這趟東京旅遊,我和黃博一起去考察飯店XD,當時是我們給自己的功課,沒想到後來創業那些觀摩都可派上用場。

我買的是8~9版。

這本書好紅~東京旅遊中不時遇到有人拿出來翻閱。

他也是XD。

這不只是一本旅遊書,你看,根本是娛樂版!(回飯店大便也要看)

因為這篇,逛竹下通時特別注意黑人出沒,當然我也被竹下通的黑人搭訕可能想拉我去拍A片?黃博在旁邊咧!

衝著木村拓哉,我們在蟻月守株待兔!


蟻月好好吃!

因為我在部落格介紹了這本書,Abby輾轉經由朋友告知,留言給我。

我們通信後,Abby給了我她的部落格,部落格名稱也是五月天的歌!(如果我們同時要搶阿信,我會讓她,黃博和小姮也排在我前面)

這張照片是我讀Abby部落格時期的印象。

Abby以前就常寫時裝穿搭、寫煲劇日記......我很喜歡這一套!


還有這張,時尚指數破表!

這個每年不斷進步,每年都在突破的女人,跟她在一起永遠不會膩。

我常跟她說,她是地球另一端的我,我們生日只差一天,好多想法、作法、性格都好像或根本一樣!

茫茫網海中,我們常轉貼同一張照片,轉貼同一句話。

看似無情,內心卻裝著比別人都多的感情,可以為了感情(親情友情愛情)燃燒自己。

我感謝網路奇蹟,竟可以讓我們隔空相遇,然後靠著What's app談遠距戀。

Daer Abby 生日快樂!

往後每一年都比今年更好,頭腦是,身材是,感情也是。

往後每一年的生日都是我們的慶功宴,慶祝自己這一年沒有白活也沒有白費。慶祝我們的夢想慢慢鮮明,近在咫尺,最後踩在夢想的頭上!

今天,我們都要好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ig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