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歲生日,有CPU幫我寫的推薦文;38歲的我,就從Abby送我的這篇文章開始!(兩篇都要印出來夾在我的履歷表,下一次應徵工作用)不愧是世界上的另一個我,短短三年就把我寫得淋漓盡致XD,是我喜歡的那個自己。

去年生日,我在Blog寫下明年的我,會比現在更喜歡那時候的自己。不愧是神算奈奈,完全命中!現在是我最喜歡的狀態。

今年生日提早一天過,很感動,生日安排全程黃博策畫、阿wii執行、大為和Amy、十兄弟出席(大寶哥、老賴、山姆、阿Wii、趙博、小姮、CPU、黃博、胖虎加班),連同黃博家人一起(爸爸、弟、妹),還有新成員CPU媽媽和樂虎共十八人。謝謝大家的陪伴!

好棒的會場!

黃爸爸生日和我同一天,今年終於一起過~希望以後每年都一起~

(大為拍的,還沒到齊)

揪感心的愛人,讓我什麼都不用煩惱,只要出席就好(今天依舊忙到出席前一刻)。

阿Wii請了他的朋友,邱吉爾的經理Larry,幫我們準備飯店各餐廳最好吃的料理,讓我們在包廂享用。










意外驚喜!竟然有他!根本是本日主角,搶了全場焦點。


蛋糕端出來時竟然有這招,有歌星為我獻唱生日快樂~(也因此我的朋友們今年都不必開金口)

因為有兩位壽星,蛋糕也兩份~



不免俗的,神算奈奈要預言:希望明年我已練出腹肌(這簡單,已經有型了)、多發生一些更棒的事(這也簡單)、每個人都比今年更好更發達(拜託拜託),然後一起到異國過生日。






PS:謝謝大家,明天再分享我的禮物,梗要留著慢慢露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ig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