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十點半搭機直飛馬來西亞,兩點多抵達東部的關丹機場。搭上巴士搖晃在類似陽明山上的公路,五十分鐘後抵達珍拉汀灣ClubMed渡假村。

這裡是一個非常熱帶、非常渡假、哪國人都有的封閉天堂。

抵達飛機場的時候溫度31度,也許因為天然植物多,樹林又茂密,所以一點也不感覺熱。但是刺眼的陽光騙不了人,我的眼睛依然睜不開,我想可能是我的乾眼症有點畏光的關係。



我很土,上個月才聽過珍拉汀灣;我也不配當貴婦,因為我最近一個月才聽說ClubMed、認識G.O。





ClubMed是法國人開發的一個合家歡渡假模式,他們的特色是沒有導遊、沒有領隊,但是養了一堆陪吃、陪玩的G.O,他的功能就像我們每次辦迎隊的小隊輔。

G.O應該是ClubMed的專有名詞,他們是包含受過各種專業訓練的各式服務人員。一出海關就有G.O在機場接機,然後陪著我們搭車到村裡。

村里又有一堆G.O邊跳舞、邊迎賓,大家抵達村裡的第一站就是劇場,G.M一邊喝綠茶,G.O團長一介紹每個國籍、每種語言的G.O群,接著導覽村內設施。


我以為G.O男生比較多,事實上女G.O最多,其他的男G.O都很像GAY。


而且這裡的女G.O,白天全部素顏(應該是晚上喝太多早上來不及起床化妝…)陪我們上山下海,皮膚黝黑像個男子漢,晚上沖澡後馬上變裝超正辣妹,跟我完全相反,太陽下山之後我馬上卸妝變身宅妹。我和昭妙被女G.O維納斯灌了長島冰茶,一杯下去昨晚一點半回房就沒力作任何事了。

這些GO來自世界各地,通通住在各國的ClubMed工作,這裡包吃包住,還包喝酒,白天做些健康的戶外遊戲,晚上還要陪客人搖來搖去,一天工作超過12小時,週休一天,年休七天。

他們的工作就是不停的玩…要比嗑藥還瘋、還精力充沛的玩…

如果我現在還待在大學當老師,我一定會告訴學生:『想要學好外文、想要國際化、想要邊玩樂邊工作、想要出國到每個國家玩…除了當空姐和導遊,還可以當ClubMed的GO!』

以前從不知道有這的行業,傳統的學生們只能乖乖學當導遊、學當空姐…我覺得當GO更屌。

每天晚上,這些GO一杯黃湯、藍湯下肚,就開始抱怨薪水少。

我說:『可是這裡包吃包喝包玩又包住耶~我在台北賺來的錢都送給房東和清心福全了。』這裡幾乎夜夜笙歌,連上夜店的錢都省下來了。

他們的工作就是理所當然的跟客人搭訕,除此之外,男GO和女GO還可以互把,真是人類的天堂!


對我們來說,最棒的地方就是:繳了錢進ClubMed,就再也不用掏出一毛錢出來。


尤其最愛這個吧台,所有的飲料包括調酒(除了VSOP、XO)都免費,咖啡茶類酒一直喝一直喝...。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ig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