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rmaine:下辈子想当女生还是男生?为什么?

男生,男生只要不賭不嫖,就算當帥哥還是很省。

當女生有夠花時間、花錢。


ABBEY 你道德感最強烈(最擇善固執)的點是什麼?(<=這題不膚淺,膚淺的是我想知道...),最想拋棄所謂傳統的道德觀或公德心或法律條文做的是啥事?(比方殺人放火、露天做愛之類或把植物人通通槍斃之類的......)

露天跟老公做愛還好不夠挑戰道德耶。

若要我殺人放火或把植物人槍斃之類的話,我會先自殺。死也要乾乾淨淨清清白白。

最擇善固執的部分多到寫不完,拿大家都看得到的廣告文來說好了,不吃的不寫,不用的不寫,沒用過的不寫,不好用的不寫,黑心的當然不寫,跟我不配的不寫(噗),看不上的不寫,低俗的不寫,不欣賞的人在用的不寫(沒幾樣東西可以寫吧)。

不殺價,也不給殺價。

即使龜毛如此,還是發生過很多因為不夠固執堅持導致被凹、被陰、被拖累的事。

不過發生就發生,絕不再有第二次。


anegowei:還沒去過但想去的地方。

答:太多了。美洲非洲都沒去過,不過今年有望去成美洲(北美和南美)。 


Winnie 如果你可以擁有一樣超能力你會想要怎樣的能力??

答:點石成金。

這樣就可以取代任意門和隱身術。


HUI :如果中了一大筆的樂透,妳會怎麼用??

先成立老人院,因為我老了可能會住。

再成立一所很夢幻的學校,作育英才。

不過我沒買樂透,應該不會有這種機會。





呼,今天應該開天窗的,這兩週沒時間寫文,沒時間寫存檔,也沒時間拍裸照。

緊急、重要、瑣碎又傷財的事好多,我還沒回到家,祝我好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ig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