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情色的傢伙,目光所及隨處都有情色,香港如此馬來西亞也是如此,本篇揭露的尺度相當大,比M字腿還大,所以如果身邊有旁人、外人、小人請不要開啟。

第二天晚上,金莎渡假村的江經理特別帶我們到附近夜市逛逛。

這裡的夜市跟台灣南部的夜市感覺很像,賣的玩具、玩的遊戲也很像。

比較特別的是這兩樣東西。

把青芒果用榨果汁機壓榨出原汁,加入冰塊和酸梅。這口味無敵清爽,非常好喝,臨走前我還多外帶一杯,東南亞(泰國、馬來西亞、柬埔寨)的青芒果真是天賜的好東西,跟台灣的芒果青完全不同。

下面這也是一個好吃的點心。

師傅拿著類似麵糰的東西塞入器具中,擠出來一團一團像細麵的東西,放到蒸籠上。


蒸完以後沾紅糖,口感好特別,吃起來不像麵,像麵包或軟饅頭。

所有的攤位裡面,最火紅、擠最多人的是這個猛男最愛的神油攤。


我以為神油只有印度和泰國流行,沒想到馬來西亞也不落人後的發明,從各種動物身上(海狗海豹)提煉出各式各樣油脂,有保養、有顧精、還有立即僵硬和膨脹。

毎個男人都希望自己買了以後,在身上可以出現神"雞",從此擁有"性"福。

旁邊的男性友人紛紛討論起各種壯陽的偏方,吃蝦吃牡蠣海鮮螃蟹都沒什麼好意外,最讓我驚奇的是吃麻雀。

廣州來的外景主持人李雙節說:『妳不知道本草綱目有記載嗎?麻雀性極淫,吃麻雀是壯陽的極品,不信妳去翻本草綱目最後一篇就是。』這...我只聽過羊奶性溫純...。

聽說大陸流行吃狗肉也是爲了壯陽。

在渡假村中,偶爾看見幾隻麻雀,我都暗自祈禱他們飛高一點,千萬不要不小心被人抓到。

最後一天,我們參觀了馬場,毎隻馬都好可愛,尤其眼睛更是透露他們的天真無邪。


當我們把馬牽出來曬太陽散步的時候,突然我聽見有人大叫。

『馬吃麻雀!』

『什麼?馬吃麻雀?』我的天啊~

『馬不是吃草的嗎?怎麼吃起麻雀了?』

我們奔過來,看見馬陽壯了。


馬啊馬,你已經天賦異稟,爲什麼還要吃麻雀呢?

我們開始討論馬爲什麼要吃麻雀?怎麼吃到麻雀...原來麻雀摔倒在地上,就被馬一口吃下去了...


果然,壯陽的兇,馬的大老二引起大家注意,開始拿相機亂攝一通。


大家拍的瘋,帶馬出來的員工也玩得瘋,於是把騎馬戴的帽子,套到馬的頭上搞笑。

所有人圍繞著馬,直稱他好可愛,好好笑...於是馬就在我們的笑聲中...慢慢的...鳥掉...


PS:標題:馬的逼,第三個字"逼"是消音的意思,請不要以為是女生的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ig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