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來西亞金莎度假村的水上樂園最受歡迎的是坡度幾乎90度的滑水道,來會沖刷再下水相當刺激。


拍攝告一段落後,志偉哥一馬當先"唰"的脫下短褲,露出螢光綠的小三角,開心地滑了又滑。

他一旁吆喝我上去滑一遍才能體會箇中滋味,我搖頭拒絕。

『妳不來滑一趟怎麼寫遊記回去分享?』

『我又不一定要寫滑水道的瀕死經驗,我還有別的主題可以寫啊~』而且我想等小男友來才一起滑嘛!

志偉哥不知道待在泳池邊更有看頭,而且他的螢光綠一定是我的頭條。

馬來西亞多信伊斯蘭教,伊斯蘭教婦女的特色就是密不透風的包裹。


這規矩到了泳池邊還是不變的鐵律,就連泳衣也必須遮頭遮尾。


即使岸邊已經明文規定不能戴頭巾、不要穿太多下水...


保守的婦女仍然保守到底



等了好久,突然看見一個頭巾婦女....


她...要幹嘛...


脫了脫了...


原來,頭巾底下的真相是這樣啊~來了兩次馬來西亞,第一次看見頭巾下的秘密。


檳城這一集其中之一的男主角陳旭的屁股非常小,到底有多小...


杏亞自告奮勇走到旁邊充當比例尺。


差不多兩個棒棒糖大,就這麼小。

還要介紹一個擁有魚骨頭的男生小呆。

其實是刮痧來的~

泳池邊,果然有很多爆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ig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