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重頭戲還是開會。

製作人百薇姐說:『我們公司上班不需要打卡,也不管你今天在哪?唯一Care的是開會一定要出現。』

我愛開會又恨開會。開會是一天中唯一讓我全心全意離開電腦開口說話的時候,但是離開電腦又會讓我焦慮,畢竟電腦可以讓我一次處理昨日今日明日,聯繫學術界、出版界還有媒體界,還有安排來自兩岸三地天堂地獄的各類問題。

有時候開會振奮人心,當白板上列出那些又炫又屌的計劃時,很振奮人心。
有時候又會恍神分心,當白板上面列出太炫又太屌的計畫時,不禁懷疑...

『這…這真的做得到嗎?做好的時候會不會也是往生的時候?』然後就開始想轉移注意力恍神分心。

雖然每次開會不一定會有結果,但一定會出現讓人精神一振、眼睛一亮的禁果。

在電視圈工作,非常需要閱讀瀏覽大量國內外、歐亞非、兩岸三地的電視節目來見賢思齊見不賢內自省,一方面不要過時,一方面更要求出現全新的點子,每個人都要做功課,蒐集情報。這就是我轉行的原因,辦公時間看電視電影小說漫畫八卦周刊是如此的天經地義~聊天更是理所當然,因為點子長在嘴巴上。

開會大部分的時候需要看片,看片就要有人準備片子,這種工作通常男人會自動認領,就像女人會自動認領些影印泡茶買點心一類娘們的事。

男人準備片子就會出現讓人~很興奮~的狀況。

有一次,當阿祖搬出他的浪子型Notebook接上公司開會用的42吋大螢幕,搜尋他電腦裡下載好的國外節目時,無意間讓他的D槽全都露,隱私通通走光。我們在42吋的大螢幕上清楚看見【女大學生自拍無碼新片】1到10集,還有員外不要媽媽我要之類的名稱引來公司一片尖叫。

『吼~私藏不分享!拖去斬。』

這一次,吉米從網路上找到一些國外綜藝節目的片子,要分析國外節目包裝。一樣把USB插入筆記型電腦,接上42吋大螢幕,檔名是歡樂健康的綜藝節目,按下去播出來的時候,字幕上清楚出現…【性感女教師和她的性奴隸】

『吉米拔…』

『不是啦…我下載的時候哪知道他裡面是這種內容物啊…』

呼~還好吉米拔下載的不是自拍無碼的私房淫片,提醒如果是自拍,檔名請不要設成家喻戶曉或是正夯正在上檔的院線新片,否則可能不小心會淪落到某電視製作公司的42吋螢幕上闔室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ig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