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505今天晚上看完鋼鐵人回家上網,看見大家引用交過來的心得,當下還沒來得及一一回應,因為我也被你們的分享搞濕眼眶了。你們的故事,讓我真的了解你們更多....還沒寫心得的~我還在等唷~

******

0502昨天我才到出版社拿了熱騰騰的我愛質男,全台灣大概只有老賴跟小妮在我的介紹下,在圓神書活網團購,得以從倉庫直接出貨,比我和出版社都早拿到書。昨晚趁小男友外出跟朋友聚會,我躺在床上再仔細讀一遍自己的書,因為完稿的時間已經兩個月,距離開始寫第一篇的時候也已經半年,是該溫習一下的時候了。

第一章節寫十年前我跟小男友甜蜜相遇的情節,對話記錄全摘自十年前的日記,句句記載得很詳盡。

小男友隔了十年再看,勾起當時的回憶,吐了滿地....事實證明,男人為了把女人追到手,什麼話都說得出口。

非常感謝張景然老師幫我寫的序,由他的序開場,整個氣場都舒服了先;SANA的序也幫整本書增色好多~小男友最愛看這兩篇序。

我特別愛的幾章是:『你是我永遠的Baby』,『跟家人一樣』、『只要一個王子的吻』、『史密夫決戰史密妻』、『疼女人的藝術』。(也喜歡太多了吧...)我的責任編輯非比喜歡『秘密可以載舟亦可以覆舟』,NN特別愛『18X24』裡提到自信的部分。

我很想知道大家讀完書後,對書裡哪些句子?或哪幾篇文章最有共鳴?

拿到書、看完書的朋友們請引用此篇文章,寫下你們的迴響。文章標題請用:『我愛質男之XXXXX』,XXXXX指的是書裡的某一篇文章或某一句話,讓你們聯想起自己哪個時期的什麼經驗,現在又有什麼樣的想法?(也就是心得報告啦~)引用本文章聯結到你的網誌後,記得要到最下面欄位把"+"號打開,才會送回來喔~

我會挑出迴響內容最動人心的人,請你們喝咖啡或吃飯,我也會把你們寫的文章貼到我的部落格,跟你對話互動。

無限期舉辦,只要你寫了,我愛了,就對了!不管你人在哪裡,我都可以全省走透去約會喔~(更歡迎你們把書評寫上網路書店,把書介紹給其他人。)


PS1:五月一日,今天書店已經全面上市,我跟小男友刻意晃到信義誠品偷看自己的書上架,二、三樓都有放,我叫小男友上前演一幕沉迷我愛質男的橫條紋男。

PS2:真的有個男生拿了書之後一直看,我逛到三樓,上了廁所,看了其他新書,再走回下樓準備回家,他還在看唷!(但我不好意思拍他)謝謝你的沉迷~


******

以下是忘了引用的讀者整理:

前年代主播魏華萱爆肝看完,爆肝打完心得!真是太厲害了,但她忘了引用,所以整理在這裡。(按此繼續閱讀)

新增另一位還不會引用的timepassage寫的心得。(按此繼續閱讀)

husinglan寫的心得

momo85寫的心得

maybebear寫的心得

tonysunclub寫的心得

selena寫的心得

小眼睛瞇瞇寫的心得

to be a lady 寫的心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ig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