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八點之後,大家就可以看見我的蠢樣了。但不要真的笑我啦~等我領到獎金,我會去捐款(播出後兩星期才能拿到)。

上篇漏寫了過程中很重要的一段:彎彎給的小禮物。錄影前一天我們一起參加史丹利的簽書會,我第一次跟彎彎見面,因為知道萱萱很喜歡彎彎,買彎彎的書得靠自己努力存零用錢。所以,我想送一份禮物給萱萱。

『彎,幫我簽名~我想要送給跟我一起去錄影的小朋友萱萱。』『好啊好啊~』『但是,我沒有帶紙,可以借我一張嗎?還有筆~』感謝彎的寬宏大量和不計較,我才能擁有彎用彎的紙和筆簽的名。當天把彎的簽名送給萱的時候,她緊緊的擁著彎的簽名貼在她的胸口,真的很心愛,還不敢帶到學校炫耀,很怕被搶爛啊~

錄影的時候我第二個上場,我的目標就是把所有的求救用完,而且用到恰到好處,這樣就對得起自己了,尤其,不能太假會,萬一粗心大意錯在自己有把握的題目,那真的是很懊惱啊~

(part1)

(我從part2後面開始)

(part3)

第一題就把我嚇到臉發白,往後每一題腦中除了空白還是空白,還帶著一絲被害妄想症,妄想製作單位想騙我吧!應該是有陷阱吧!心事很重,尤其配音一直ㄟ/~ㄟ/~ㄟ/~好令人驚慌啊!

第一題是非題,立方體有六個面,十二個邊,還有八個頂點。我眼睛看不清楚題目,看成項點,十個項點?糟了,項點是什麼?會不會是教改後我來不及參與...真的想太多,冷靜看一下應該是頂點啦!接下來,泰雅族的黥面是成人禮紋面的還是結婚才紋面,又想太多。第三題,蝴蝶在暴風雨前夕會低飛,錯(我想,蝴蝶應該會躲起來吧!不過我還真的看過蜻蜓低飛)。羽球雙打是右邊發球,冷靜冷靜腦筋就可以清楚。然後,最後,我死在這題:宋朝四大家,蘇東坡、黃庭堅還有?

這麼難!小學有教過嗎?題目應該註明是書法四大家,但即使題目寫書法四大家,我也不會。唉~而且,如果我有團結卡,底下也沒有任何一個小朋友會,當場問台下所有人也沒有一個人會。還好我已經把求救方式都用完了,呼~才不會太後悔。

小男友說我一定會被笑死的就是筷子的英文。老實說我真的沒學過筷子,也沒吃過筷子餐廳(只瞄過招牌),如果我吃過筷子餐廳應該是會很有自信的答出來啦~但還是真怕死在這種假會的題目上,如果選擇題就一定過關,有糗到~還是求救比較保險,萬一沒用完求救我就下台,那會更嘔。


超自信韌體工程師阿wii的春一枝好ㄏ一ㄠ/喔~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在家看電視還是覺得他太好笑了。

(part4阿wii從小蟲老師後面開始,這段超好笑了啦!超自信小學生威力)

(part5)

(part6)

最後,阿wii死在這題讓大家傻眼的注音符號題。

請問,第十三個注音符號是?

超自信韌體工程師阿wii超自信的說,『是捲舌的ㄙ!』,全場沒有人笑,嚇到倒抽一口氣....他說『製作單位想騙我,考我那個字有沒有捲舌,有,就是有捲舌的"ㄙ"!』他跳過了ㄐㄑㄒ,直接來到ㄓㄔㄕ...

『是捲舌的ㄙ!』當天被我們笑了一晚。現在,全國觀眾都會一起來笑他『是捲舌的ㄙ!』(指)

(part7林義傑部份)

(part8張芸京部份)

(part9藍正龍部份)

下一集要上場的是,史丹利,第三集要上場的是小姮,第四集要上場的是,四。小。折。哇哈哈哈哈哈,敬請期待。



延伸閱讀:
1、寬媽網誌

2、萱媽網誌

3、阿wii的網誌再來回味這位很綜藝的新郎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ig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