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爾做做心理測驗就像照鏡子,反應一下當時的心理狀態。下面是一個老梗心理測驗,四年前我玩過一次,事隔多年再做一次,竟然還有新鮮感,當時填過的人、寫過的形容詞,排過的順序通通都不一樣了。偶爾忘記一些東西,重新再來一遍,也是一種生活情趣。

無聊的人可以再玩一次。

第一題、請將下列動物依照你的喜好排序:老虎、牛、馬、羊、豬。

為了加速大家的想像,我幫忙收集了圖片好具體化。

帝王般尊貴的老虎。


狂野的老虎。

找到這張圖片的時候,上面的標題寫著百年難得一見:虎上獅。貼上來跟大家分享百年奇觀。看母獅的反應好像一點感覺都沒有!Chennymeow說後面的獅子表情比較好笑,一看把我笑死了,果然是囧臉,下巴都掉下來了。

可愛的牛。

XP草原上的牛。


可愛的馬。


有點瞧不起人的羊。


小時候很可愛的豬。


長大後下場很可怕的豬。



題目再來一次,下列動物依照你的喜好排序:

老虎、牛、馬、羊、豬。

請將答案依序記下來。


第二題、請幫下面的名詞加上形容詞。

狗、貓、老鼠、咖啡、海


第三題、請依照下面的顏色想像你身邊的朋友。看見哪個顏色讓你想起誰?

黃色、橙色、紅色、白色、綠色。

這題目很好玩,老實說,當下朋友太少和太多的,都會卡在這裡。有朋友跟我說,自從交了女友後朋友都不見了,名字一個都想不起來。我說:『這樣很浪漫啊!你可以全部通通填女朋友的名字。我還填我爸媽勒!』


寫完後再往下看解答。






















第一題的答案,老虎代表名聲、牛代表事業、馬代表家庭、羊代表愛情、豬代表金錢。

我排列的順序,是羊馬豬牛虎。愛情、家庭、金錢、事業、名聲。

雖然看見自己如此重視愛情和家庭,也算對得起自己的良知,但我把名聲擺在錢和事業後面,難怪可以為了錢如此不顧名聲,敢去參加眾人喊怕的百萬小學堂,我真的太有種了。


第二題的答案,你對狗的形容是對自己的描述、對貓的形容是對伴侶的描述、對老鼠的形容是你對敵人的看法、對咖啡的形容是你對性的感覺、對海的形容是你對人生的態度。

寫到這裡我突然想到:有沒有人寫咖啡讓人上癮啊~這題目有陷阱!

我的答案是:狗是聰明的,貓是乖巧的,過街老鼠人人喊打,咖啡是溫暖的,海是無邊無際看不見終點。

表示我覺得自己是聰明的~唷呵!伴侶是乖巧的,喔耶!敵人人人喊打,性是溫暖的,我的人生看不到終點啊!

我對這樣的結果感到滿意。


第三題的答案,黃色是忘不了的人,橙色是你最真的朋友,紅色是你最愛的人,白色是你靈魂最相近的人,綠色是對你有恩的人。

第三題有人覺得準嗎?


PS:最近有很多場校園演講,明天出發去師大,後天去大葉,GO~期待跟大家相見,但我最近火氣很大,上顎破兩個大洞,大到合在一起,所以吃東西都痛到會流出來,如果我講話漏風,請不要笑我。

PS:今天跟東源嘉銘和嘉銘女友還有老賴胖虎一起看了六義幫生日快樂場,看到十一點多,再跟老賴胖虎吃完宵夜快一點才回家。會場中看見周杰倫送方文山的超大超大花籃,很美,上面寫著一些祝福的話,有一句讓人精神一振:『第一場(10/3)難免比較緊張啦~還好我要看的是第六場,哈哈哈。』周杰倫要看第六場?周五晚場開始首場,週末週日四場,推算下來,第六場不就跟我今天同一場嗎?我們跟周杰倫在同一場?難怪我今天還看到楊峻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ig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