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很好,沒有低落,大家別擔心(前幾天都在海島,怎好意思心情差),只是跟著247那篇文章聯想自己曾經放棄過的人事物,做一個回憶整理。

之所以說我放棄的那些是另類斷捨離(我還沒看書,看標題就給力),因為那些在我的未來用不到、不適合、也不再需要(又無趣),才能那麼乾脆。

因為我想要的生活不是穩定(連薪水都穩定)、按照規劃、按部就班的那種,而是一個能伸能縮、無法預知的未來。我心臟很強,求生能力也不錯。

我從未說過要放棄365啊,也沒想過(不敢想,天窗都沒開過,因為手頭沒裸照,都給阿比了XD。我要活到最後cover我的戰友),只想著用什麼方法可以兼顧生活、工作、運動和理想,表現不需高分,但要面面俱到,這些不是我要斷捨離的東西,所以再拚、再累、犧牲再多......都要得到(靠雙手,靠頭腦,絕不偷拐搶騙旁門走道)。<---老掉牙,了解我的朋友都知道。

所以才會想到這招:搶救365,每次回答五個問題

我想成為這樣的傳說:天天發文很難,但貴婦奈奈做到了。她不是家政婦,也不是貴婦,她是職業婦,有時還幫別人帶小孩,要照顧一個男人,要寫稿、要演講、要出差旅遊,要煮飯,要享受大餐,要運動,天天開開心心,還能維持優雅、美麗。(噗,靠你們幫我傳出去了)

這只是一年的承諾,不是一輩子,我負擔的起。

這幾天睡眠時間加起差不多十一小時(第一天睡一小時,第二天睡五小時,第三天睡五小時,第四天沒睡到現在),因為跟媒體團旅遊一定早早出發、晚晚回家,加上私下續攤,再趕回飯店365(趕不及只好拿出跳tone的墊檔文),所以寫起文章少了嘻嘻哈哈,還不小心嚴肅起來,這就是身心俱疲的影響啊,第一天晚上還用手機HTML打字,根本打不下去~~~~~

今天早上回來後,吃了早午餐,整理好行李,繼續處理瑣事、整理家務、準備明天的工作(明天一早八點的高鐵下高雄參加活動,下午三點屏東教育大學演講)。

鐵人!

不,我已經快淬煉成金了!





PS:請大家來參觀高雄餐車嘉年華的粉絲頁,這是我朋友辦的活動,明天我會到蓮池潭環潭路風景區周邊站台支持。到這個參賽網頁參觀所有的餐車造型,不吝嗇地給這些創業餐車投一票吧~

我好喜歡這些創意麵包車,2009年去東京的時候最愛光顧他們的餐車!






我想開一台!我可以為了一台餐車夢長出開車的勇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ig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