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過了煙火,互道了新年快樂,雖然一切如新,但前一年沒完成的事,這一年還是得繼續收尾。所以2009年1月11日先來還一個願,完成二手物品義賣活動(老梗地點:菓本多田)。

這個義賣活動要把現場義賣所得收入一毛不剩通通捐給幾個公益團體,華山老人基金會、陽光基金會、兒福聯盟等等(捐款後會上傳收據為證,我也邀請了這些公益團體的相關人員一起來參與活動)。

捐出二手物品的人有我和小姮、老賴、CPU、施愛咪等朋友們,還會邀請一些部落格名人朋友們贊助,捐出他們的二手物品,雖然名為二手物品,但有些是全新的東西,包括一時衝動的產品或辦信用卡送的禮品及百貨公司滿額送的贈品,有男女生春夏秋冬衣服(包括小禮服、運動服)、家具、裝飾、玩具,有狗狗用品,包包、化妝品.、CD、書.....種類繁多,無法一一贅述,某些比較值錢或吸引買氣的照片將在這幾天陸續新增貼上…

把身邊多出來的東西,換給更需要或更適合的人,才符合天體運行的規矩,宇宙必須保持流通,萬物才能活絡。我捐出物品給需要的人,變換成金錢,再把金錢交給需要的團體去運用。

對於公益,我一向義務推廣,沒拿過一毛錢,上次我擔任公益團體的評審,評審費也通通捐回,因為這是我可以具體回饋社會的一項行動。去年下半年我更忙了,很多公益團體邀請協助幫忙的信件都在忙碌中漏信或錯過,我沒辦法應允參加所有的公益團體舉辦的公益活動,這讓我跟自己的心過不去,我保證有時間我還是會繼續關注公益團體舉辦的公益活動。

我的家,我的衣櫥,我的櫃子……現在都處在八分滿的狀態,這樣的留白很好。有時強留一些東西,並不會讓自己的生活更舒服、更快樂,反而有些壓力;留著那些自己不需要卻想要的東西,更是罪惡。

歡迎大家有空一起來參與這項活動,你們的消費將會全部捐出;也歡迎想要來見面、聊天、幫忙或拍照的人一起湊熱鬧。

因為我很想再吃一次菓本多田的花宴,所以……我想再請Grace幫忙製作一些上一攤的暢銷茶點,在那天的中午開動享用。

所以當天最早來的前30名網友只要到現場交100~150元的茶點費,就可以一起享用超經典滋味的花宴餐點,還可以一邊選購物品。如果晚來一步錯過限量的花宴名額,也可以在菓本多田店裡點選飲料、茶點,一邊選購物品。

還沒參加過網聚的朋友,別再錯過啊!

現場除了義賣以外,我也很想幫人家化妝,到時候買完東西沒事做又想待在現場聊天的人,我可以幫你化妝,我還很想把這活動辦成一個小派對,所以想邀請我的塔羅牌專家朋友(上電視和出書等級的專家)來幫大家算命,也跟他商量收費一起響應捐獻公益,也會邀請指甲彩繪專家一起來玩玩。

陸續新增消息會繼續發佈,希望大家一起參加,也宣傳這個二手義賣活動,並且幫忙本文推薦一下。


************

二手物品義賣會
時間:2009年1月11日,星期日,上午11:00AM~15:30PM
地址:【菓本多田】台北市光復南路290巷41號 。捷運板南線,國父紀念館站2號出口,光復停車場旁。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ig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