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是故意在生日辦網聚和簽書會來斂禮物的啊~雖然我已經呼籲大家不必準備禮物,但我也有想過大家可能會以為我只是客套說說,結果這天我還真的獲得不少high到心坎裡的禮物~謝謝大家!

我沒有想炫耀禮物的意思啊!只是覺得大家的禮物真的揪感心,拍照放上來的意思是想表達:我都收到了,我很喜歡,我會好好收藏善待他們。

老讀者和老朋友都知道我愛童話和玩具,上面有CPU送我最愛的Blythe、小姮送我的插畫家加藤真治小美人魚圖樣杯、筷(保溫杯讓我演講不騷聲、免洗筷愛地球,這次收到兩套筷子~),老賴送的高級紅酒杯被小男友凹走放進櫃子裡了,還有口水特別送來的情人杯,上面畫著我和小男友的大頭像,還有Ellen特地繞過來送我的禮物,穿外套的青蛙和以他當主角的繪本,雖然是日文但沒關係,我有字典!哈~

很多手作卡片、手寫信,還有手工禮物,很感人啦!我都記得你們的名字,為保留隱私(怕曝光有人蹺班的風聲),就不一一唱名了(不是藉口啦~真的都記得,我還有小抄可以看,噗!不然下次網聚再來考我,我有記名字的專業證照)。

感謝丹尼詩送的奶油獅和貓王子送的七彩霓虹蛙,有紅光橘光藍光和青光,半夜轉到青光的時候,很有鬼月的FU~哈


謝謝中山實美送我的一束鮮花,是我最愛的藍紫色的繡球花!


拆開後我分裝成三大杯,讓我家客廳、廚房和房間變得好優雅,小男友超愛,一直問我:以後我們家都可以有花嗎?

為了這些花,我真的大掃除一番咧!也謝謝施愛咪送我的施爸爸種的有機檸檬(施愛咪說,多喝檸檬汁顧喉嚨),果然如她所說,好喝到掉眼淚,泡在水裡自然甘甜,跟一般檸檬不一樣,我已經吃掉兩三顆了!(捨不得啊~)

生日趴這天,大樓一樓入口處就站著這張海報,管理員伯伯超熱心的對每一個走進大樓的人打招呼。『你是來參加趴體的嗎?』『來來趴體在四樓!』『我看你就知道你應該是來參加趴體的!』好熱情!


這次在中山實美聚會的有年資四、五年的老讀者,還有才加入一個月的新讀者,算老中青全聚一堂,可以這樣講嗎?我朋友也來好多,除了在工作的老賴沒來,小姮(休假)小妮(蹺班)CPU(來加班,ㄎㄎ)都到齊了,還有特地來的雯文和小安仁~和我大嫂(小男友哥哥的女友Kim)。

超感謝林達禮醫師院長把我生日這天下午都空給我們,讓我們在這個隱密的地方大肆喧嘩!還用麥克風助興~就差沒有把動感音樂放出來!

也感謝中山實美全體員工的幫忙,柏萱、苡文、小鬼君和吳護士忙進忙出,還有小安仁貼心的照顧每個人,幫忙遞水,送蛋糕。


端蛋糕出來的是美女護士苡文~

小鬼君這張很美耶!妳自謙的鳥頭完全不遮掩妳的光采!


小沈哥,謝謝你大方贊助的優格起士蛋糕!好好吃啊~草莓醬更是被大家搶著帶回家~哈哈,如果我開咖啡店一定進你的蛋糕!

想吃吃看的可以到小沈哥的蛋糕網站
來訂購。

現場沒有什麼流程,好隨性的進行。兩點半的時候已經來了一些人,一一認識大家後,就很隨性的開始簽名加聊天。接著開始有獎徵答,送了幾個高級醫美試用品。

隨便問了書裡的問題......

有這麼難回答嗎?看大家都在Open book~非常隨性的開放作弊。
最後一題,徵求77個人的秘密讀後書心得,由聽普瑞開始,很有共鳴的好多人也一個一個把自己的心情掏出來跟大家分享,是一場掏心掏肺的溫馨聚會!

切蛋糕時間。吃了小沈哥的優格起士蛋糕後,又開始吃小鬼君特別幫我訂的蛋糕~


妳怎麼這麼會安排surprise啊!我都沒想過可以吃到貴婦奈奈蛋糕!
但這樣一整顆頭要怎麼切呢?


這件衣服即將被小男友丟掉!他說每次穿,每次暴露,不准穿了。
 
謝謝每個抽空來參加我生日會的人,沒有來現場但有送我滿滿祝福著的,我都有收到。

上週四次我參加一個團體,抽到一張牌:豐富,我很高興。現在我的狀態真的很豐富,很滿足,我把我今年的生日願望都許給認識我的每個人,希望你們也可以感受到滿足,快樂。


PS:看貓王子的記錄更詳盡~照片都是貓王子拍的,啟叡也幫我拍了很多,下次再補進相本裡~
小君也有寫心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ig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