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金石堂愛我,詩蘭諾也愛我~所以他們要結合,送我的讀者最棒的情人禮。金石堂在8/5~8/27辦了情人節主題展!把我的書選為主打書,只要今天起在金石堂網路書店購買『77個人的秘密!』(按此才有)額外加碼送500份詩蘭諾茉莉花香保濕身體組(尺寸11.5 x 5.1 x18 cm),售價299元,國外原裝進口新鮮貨!9/3才會在屈臣氏全省上市,這裡讓讀者搶先體驗!



7/19日到信義誠品參加我簽書座談會的前一百名讀者應該都拿過詩蘭諾的產品了,很香吧!超棒的!詩蘭諾廠商很喜歡我的作品,所以非常大方又贊助了500份,希望大家在看書的同時,可以洗香香、擦香香的身體系列,讓身心都昇華~哈

還沒買的可以趁機趕快訂購!已經買書的人可以再加購送朋友啊~畢竟贈品比我的書還要貴(嗚嗚買櫝還珠就這麼回事)。


另外幾件事。

香港讀者好熱情,可以打電話到三聯書局、中華書局、商務書局,看哪裡有鋪貨(鋪貨的點不一定,要打去總局問),目前已經有賣書的地方,我看那價位好像比台灣貴很多。所以我想,如果人數不多,你們又願意加購禮物卡的話,可以匯款後(600元台幣)寫信給我,我幫你寄過去~

馬來西亞讀者請到大眾書局購買,目前鋪貨100本在那邊,也可以先打電話問問書局的人。

目前台灣機場也有我的書,各有三十本,轉機時可以買買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ig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