奈奈你好:)

我是今天大學二年級.可以叫我pinky,好像從高中開始就一直密切注意您的blog,這是寫email給您主要是為了我的姐姐。

我姐姐從小個性就很害羞,大學的時候,爸媽在審慎的考慮下將姐姐送出國讀書,在美國,姐姐遇到了他人生中的第一個男朋友,一個日本人。

(其實我姐姐很漂亮,一直都有很多人追她)

雖然他們心裡都有打算,畢業之後就要回到各自的國家,但還是在一起了。到現在,在一起四年了,但事實上,只有剛開始的兩年他們一起在美國生活,後來男生就回日本,姐姐則繼續在美國讀書,每年暑假回台灣時,經過日本轉機就飛去兩個星期。

今年初,姐姐也順利從美國畢業回到台灣,就這樣遠距離的戀愛持續兩三年到現在雖然生活的交集不多,但應該是因為彼此相愛很深,每天還是都會講電話道晚安,各自的感情也都很堅定,一心想著要如何打破遠距離的生活,於是,在偶然的機會下,姐姐看到了一個"氣象主播"的徵選活動,前兩名可以到日本工作四個月,沒想到個性害羞的姐姐竟然打電話跟我說她想參賽......

後來順利進入複試。

在複試中,姐姐雖然非常緊張,拿著稿的手都在抖,但還是順利完成比賽並且進入決賽,決賽是要比網路人氣。

哈~生性害羞的姐姐就開始找朋友拉票,facebook,無名小站,手機……我們全家人也都非常盡力的找朋友拉票拉票再拉票。

但無奈票數的成長始終趕不上其他的女生,沒想到,姐姐竟然主動提議說,不然:『去網咖發傳單拉票好了。』

天哪!聽到她這樣說的時候 我真的嚇到!!!

平時連殺價、問路都覺得很害羞的姐姐竟然願意發傳單.........愛情的力量真的很偉大!!!!!!!!!
哈~

可是經過周末這幾天的努力,票數的成長還是不夠........眼看比賽截止日期就要到了......

不知是否可藉用您的人氣幫姐姐拉票........

恩........不行也沒關係,因為我知道您應該有很多更重要的事情要傳達給其他讀者......

但是可以麻煩你也投票給姐姐嗎? 要是姐姐知道奈奈有投票給他,就算輸了他應該也很開心 哈~

希望你可以找一些身邊的朋友一起幫姐姐加油打氣!!

哈~正在拼期中考的我,為了姐姐的賽事,煩惱不已,躺在床上翻來覆去在凌晨三點鐘想到這個瘋狂的方法,哈~

雖然瘋狂,甚至有點蠢,但還是抱著一點點希望,哈~

麻煩妳了^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就算只有你一票,我也會非常開心的!!!!!!

星期三就是最後一天了, 忘了說 我姐姐叫"高惠昱"

投完票還要到信箱收信再輸入密碼才算完成喔~麻煩妳了:)


**********


感情真好的姊妹呀~左邊的是妹妹,右邊的是姐姐。姊妹的感情和遠距離的堅定感動了我!(妹妹期中考要安心考喔!)

遠距離不是傳奇,有愛就有奇蹟。

高惠昱小姐去日本記得拍張甜蜜的照片寄給我看啊~

祝妳勇敢堅定的飛向妳的夢想。

CPU說要幫妳點播一首林隆璇的為愛往前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ig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