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可怕,我要在明天天亮前寫完兩個雜誌專欄、三個粉絲頁的文字(各五篇、四篇、一篇,我自己的粉絲頁還得隨緣)、再儲個365幾篇有問必答......然後整理行李,因為,我明天要去七天墨西哥、五天LA啦啦啦啦啦(去摸蛤仔兼洗褲),萬一因時差開天窗,我會準備多些墨西哥人的恐怖裸照。

回來後,將又是一個恐怖的趕稿截稿round,慶幸的是,我已經開始連絡小幫手,說好的抽獎、凹凹賞(天啊~好厚顏的拖好久)二手衣拍(義)賣等等都會一一處理。

未來十天的文章如果有點勉強,請多包涵啦~繼續翻翻手邊的奈大嬸撐一下囉。


謝謝信義誠品給奈大嬸一個三樓手扶梯口旁邊的VIP專櫃~啾~歡迎大家來路邊看奈大嬸喔~

謝謝桃園機場把奈大嬸跟時尚雜誌排在一起!!我知道封面時在太時尚了!很難分吧~

謝謝高雄金石堂讓我爬到最高的位置(寒啊~)。




謝謝香港誠品讓奈大嬸站直直(謝謝火星空姐傳給我的照片)。

燙金版也抵達香港囉!

哇!LA也有(下圖暢銷字眼來自LA),我這次一定要去LA書店巡一下櫃!(謝謝LA的Connie傳來的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ig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