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去年五月寫過的2009最賤流行語(按此連結看完整文章)後,這次在北京我又收集了一些。


天下無難事,只要肯花錢!




我喝水只喝純淨水,我喝奶只喝純奶,所以我很單純。


我是老大我怕誰!


不要迷戀哥,哥只是個傳說。


要在江湖混,最好是光棍!

有兩款貼車子很炫的貼紙!

別逼我變形!


我另一台車是法拉利!

(噗,好應時事喔!我回來後看了留言很懊惱自己怎麼沒買這貼紙呢~有follow網誌的應該都知道我在講什麼齁)

這些是某天上午在北京煙袋斜街上的店家看到的,不過午時很多店家都還沒開門。百貨公司也有賣這些小東西,不過一個要60人民幣,相當於北京麗思卡爾登上網一小時的價錢,也相當於秀水街一件T恤的價錢。

下面幾則標語,有發現哪些地方怪怪的嗎?

這張是在賣蠶絲被的工廠拍的。

被放很大掛在牆上,原圖是上面那樣。


噗,有看到嗎?這些是貼在路邊牆上的標語!


再來一個~



科科!有發現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ig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