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文請看此。)接上文,男人分類的目的:

女人以為男人分類的目的是為了界定哪些女人可以當老婆,哪些女人玩玩就好。

的確,男人不管多壞多賤,玩到最後牽手進禮堂的都是玉女,資深玩咖想收山也會挑『乾淨的女人』來漂白,畢竟老婆是一輩子的事,蓋在配偶欄上的人當然要好好選,之前的風花雪月一概都可以用『誰沒有過去』來帶過,就算精蟲衝腦頂多也只是幾秒,大部分的時候他們清醒的很。

但是事實上男人要是真的壞,他們不只玩淫蕩的女人,也玩乾淨的女人,有些男人就只專挑乾淨的女人玩。

有個炮友很多的男人,專門勾搭看起來乾淨的女人上床,他說,他做愛不喜戴套,跟乾淨的女人做比較不用擔心得病。

另一個男人則專挑乾淨的女人劈腿,他說乾淨的女人好處多,上床後就死心蹋地,也不會挑剔男人的技巧,不管怎麼做都不會多嘴,比較懂得讓步,也比較認命,吃乾抹淨不想買單也不會出人命。

這樣看來,男人對女人的分類只是:淫蕩的女人很好上,乾淨的女人安心上。

男人分類的好處:

男人分類的目的不只這樣,他們還會依此判斷哪些女人可以快快上?哪些女人要慢慢上?

張大帥是個年紀已到不惑之年的男人,情場縱橫二十幾年,經歷相當資深,鑑定過一千多位女性,年輕時就對女人很有一套,也很願意對小毛頭傳授追女人的技巧。

『我很清楚什麼樣的女人要用什麼樣的方式追。有的只要看對眼,不必太多花招就可以開房間。有的女生很乖,就算看對眼,也只能慢慢來,那些乖女生有各種考驗男人的方法,她們不會跟你明講,但你做的每一件事情都在她們的評分裡。年輕的時候我追過一個很乖很乖的女生,追那麼乖的女生絕對不能對她太熱情,太直接,她不會理你的,追太勤只會讓她覺得你變態。所以我不追她,我追她媽媽!

嚇!難道這就是情場中的高級戰術,善用女人的忌妒?

『追她媽媽只是一個手段,不是目的。那女孩單親,跟媽媽住,她挑男人絕對要挑媽媽喜歡的,最好可以跟她一起照顧她媽媽。』

做足功課後,張大帥一有空就打電話到女生家跟媽媽請安問好。

『我第一次約這女生出去玩的時候,也熱心的邀媽媽一起來,我幫媽媽倒茶,幫媽媽添飯夾菜,三個人走在一起的時候,我牽的不是女生的手,而是挽著媽的手慢慢走。妳看,這一切看在媽媽和她眼裡,只有一個想法:這男人簡直是萬中選一的模範情人啊!最後,我開車送她們回到家門口,下車走到後車廂拿出一份土產送她們,然後跟她們道晚安、說再見,到這裡完美結束!千萬不要賴著跟人家上樓,就算她們好心邀請你也不要上去,一定要留點時間讓她們討論我。』

張大帥說,留點時間讓她們討論的意思是:送她們回家時間不能太晚,否則兩人東摸西摸就各自回房,錯過討論的最佳時機,一定要選在七、八點左右,母女倆洗好澡後,還有一點時間談心。

一切就在他的預料之中,母女倆都認為這麼體貼又紳士的男人早就絕種,還能撿到怎麼可以白白放過。

下一次,當張大帥再打電話邀媽媽和女兒一起出遊的時候,媽媽很快就識相的說:『不了,不了,你們年輕人自己去就好了。』

『她已經接受跟你單獨約會了,接下來我要帶她去酒店。』

酒店?這又是什麼招?

『比如有幾個朋友邀你到酒店談生意,你一定要堅持帶她一起去。到了酒店,她會看到很多小姐跟男客人玩得亂七八糟,這時候,她的道德已經快要淪喪,但我眼裡依然只有她,其他酒店小姐在我身邊,我一概不看也不碰。妳猜怎樣?那天晚上送她回家,我們就接吻了。』

雖然最後張大帥和乖女孩還是因為個性差異太大而分手,但至少證明一件事:為了乖女孩,男人願意繞遠路!

如果男人不願意為妳付出時間,妳又何必為他們浪費生命?





※本文摘自我的書:【77個人的秘密】,請勿全文轉載,也請註明出處。更多未在網誌上發表的文章都在書裡,整本書的議題是一系列前後呼應,所以節錄難免有點不夠完整。書中後半段是好男人的為難和夫妻們的困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ig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