漢堡王的蜘蛛人是我最近的新歡,繼上一次推出的快樂腳(我也買了四顆蛋),這一波蜘蛛人的玩具簡直無敵超值!

我常逛麥當勞、漢堡王,目的是為了不要錯過他們定期堆出的電影週邊玩具,上次麥當勞推出的柯南配件我也買了一整組,追蹤眼鏡、蝴蝶結變聲器、手錶通通有,準備把小男友打扮成柯南。

通常一看到新玩具,我就直接衝櫃,很闊氣的指著櫥窗跟店員說:『通通包起來。』因為這些玩具非常便宜,買個十支也不會超過五百。

這一次我也是這樣衝櫃,但是我很笨,我竟然只各買一個!完全不懂得買來囤積居奇,更可惡的是我竟然忘了幫超級愛蜘蛛人的向霖買,簡直是笨到極點。

小姮跟向霖喜歡蜘蛛人不是一兩天的事,最早最早,小姮拿他們車上的這隻蜘蛛人拍寫真集。

<--按下圖片連結看小姮的蜘蛛人寫真集。

我看完超喜歡,也把我全部家當全部端出來拍,結果拍出了個迪士尼亂倫事件簿,然後才又有後來的饅頭劇場。這些都得感謝小姮給我的靈感。

一直到小姮看到這篇鬱望城市才知道漢堡王推出蜘蛛人。自從她車上那隻蜘蛛人隨著車子一起賣掉後,就再也找不到討喜有緣的蜘蛛人。漢堡王這款她一看就喜歡,而且竟然一次出這麼多種,所以她也開始搜購,不幸的是,其中兩隻(6號雙面蜘蛛人和1號蜘蛛人面具)已經全省賣完,打了全省連鎖店的電話通通沒有消息。

雙面蜘蛛人超好玩,只要在溫度10度以下就會變成黑色,使用非常特殊的材質。

放進冰箱裡....


幾分鐘後打開冰箱....


泡在Gabee.的冰水槽裡!





超驚人的!有溫差就會變色!


十隻蜘蛛人每隻推出時間都不一樣,6號雙面蜘蛛人五月初就跑第一棒,漢堡王的員工說,連續兩週星期一推出馬上賣光,好險小男友幫我搶到一隻,但真的忘了也幫小姮、小妮、老賴各搶一隻,Sorry~~~後面幾隻一定會請小男友順便搶。




請問,有沒有人家裡有多買的1號蜘蛛人面具或6號雙面蜘蛛人,有多餘的可不可以賣給小姮~或者我們可以用後面黃色框框那些未推出的蜘蛛人交換,我們願意付郵資唷~

拜託~拜託~希望有多出來的蜘蛛人賣給小姮,減低我的罪惡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ig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