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從樂虎的八字看來,將來是個貼心的美男子。

但這嬰兒瞬息萬變。

有時像顧寶明,有時像郭台銘。

到現在都還沒定型(頭有點禿)。

很難看出像誰。

人要衣裝!樂虎搬到坐月子中心後,看起來好時尚喔~


樂虎在超音波照片時期,常被說像他爸,因為那個大鼻子。


但他爸像老虎伍茲。

所以也有可能像混血兒。

(本文圖示請參考香港遊記:哈囉喂!杜莎夫人蠟像館

通常第一胎像爸爸多(有研究統計),但因為常跟媽媽相處,長大會越來越像媽媽。

如果像CPU會長怎樣?

周小光(CPU弟弟)是男人版的CPU。


黃博說,周小光的鼻子是夢幻鼻。


有山根,還有亞洲人少見的鼻頭肉。

黃博的手很像在幫他挖鼻屎。

那麼,樂虎到底會像誰呢?(這張是出生那天下午)


經過我幫他專業比對的結果,樂虎以後長得像......



金!城!武!

不是五隻老虎。

這麼一來,當初樂虎聽到我點播金城武的歌會開心跳舞的謎底.....就解開了!(原噗請看此
 
因為他是金城武那一掛的!


不過那個程式也說我像......

噗,所以可信度......

樂虎這孩子真的很乖,很有禮貌,很少聽他哭,哭的時候一定是有事相求,像是太冷或太餓或大排泄。

哭的聲音也很客氣,好像在說:不好意思啊我有點冷,不好意思啊我大便了,麻煩你......

嬰兒的個性跟母親的情緒有很大的相關,這十個月來,她天天都在大笑,沒有不舒服的時候。


至於CPU這麼好生的秘訣是什麼?我觀察的結果是:她從來不把自己當孕婦,活動量很大......

這點應該很重要,從來不把自己當孕婦!老是要我們提醒:喂!妳是孕婦耶!這樣可以嗎?

至於她做了那些事......我不能說我不能說......



PS:補上一張溫馨的陪產小組組員照!(賴賴帶來的拍立得,每家庭擁有一張)


前一晚跟織織賴賴一起吃聖誕大餐時,約好CPU陣痛進醫院時要再相見~


當時還開玩笑說,搞不好明天就見面囉~

果不其然,說時遲那時快!又見面了。

PS:樂虎(英文名字LOVE),是CPU和張阿wii於虎年產下的虎子(差我三輪的虎伴,我們兩人拍檔可以虎虎生風)。剛懷孕時本來要叫張金虎,但是張爸靈光一閃,便把這愛的結晶命名為張辣虎。後來又因為阿嬤建議叫樂虎(LOVE)比較正向,所以又改名樂虎。

周女士升格為張媽媽,張阿wii從此也改叫張爸爸,O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ig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