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登入無名首頁,看到第二屆卡拉之星比賽的廣告,廣告上的七位第一屆卡拉之星有兩個我熟朋友~中間下面戴假耳機的吉米,還有站在最右邊的阿男。

很high的告訴吉米:『你這卡拉之星在無名首頁耶!』

吉米低調害羞的暗爽著。

『你爸媽知道你是卡拉之星嗎?』我問。

『他們哪知道什麼卡拉之星,知道卡拉雞腿還差不多!』

吉米的爸媽在新加坡,只知道兒子遠在台灣的軟體業奮鬥著,竟然不知道兒子這麼會唱歌…唱到去香港比賽,而且還要出唱片,這輩子一定很難忘!

『天啊~好可惜啊~所以你爸媽都不知道你為了錄歌有迴音還把電腦搬到浴室的心酸囉?』

吉米大笑。

我愛跟奈爸奈媽炫耀,而且關起門來在家自誇的程度都很Over,如果我是卡拉之星一定要全家族辦桌請客~


即使我不說...奈爸奈媽滲透我的生活滲透得厲害,每天鎖定我的網誌照片,什麼進度都掌握得很緊,雞毛蒜皮的瑣事不說他們都知道,想要偷出國說個謊都很難。


希望吉米的爸媽有一天在新加坡可以聽到吉米的單曲~

晚一點碰到阿男再跟他說他上了無名首頁的事。

推薦吉米的supermoman還有阿男的"I love you你懂不懂",還有這首吉米和阿男合唱的千里之外

右邊這張照片是跟艾旭莉(上圖站最左邊)合照。


PS:卡拉之星第一名奧斯卡(香港人,不在台灣區的宣傳上)已經在香港宣傳他的單曲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ig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