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跟柴舟合唱的【好心分手】(直接按此連結聽),柴舟唱歌非常好聽。



【文章最下面有正解】

繼楚留香和麥兜主題曲後,第一次完整地唱完整首廣東歌。


改編盧巧音獨唱的【好心分手】,加入男聲。劇情也從女生的獨立宣言,變成女生和男生拉扯的內容,


唱片公司找來王力宏合唱成了一個大賣點...但王力宏很偷懶,不好好學廣東話,於是變成廣東國語歌。


廣東歌的歌詞跟日文歌詞一樣,直接又爽快,常常語出驚人。


這首歌旋律很好聽,歌詞又讓我驚艷,發誓一定要把它學會,所以我把國中剛學英文的那招端出來...



我愛用中文注音學日文和英文,用英文注音學法文和德文,雖然我的英文、法文、日文、德文老師們一直看不起我這種旁門走道、不扎實又偷工減料的功夫,


但是我學習速度快得嚇人,邊聽邊注音,不到十分鐘,我就把它唱出來了~~啦啦啦~~


PS:香港的朋友們~~千萬不要仔細聽唷~~因為不標準><,尤其有個字明明寫"勾"還唱成"猴"。




PS2:柴舟是我聽"王力宏蓋世英雄比賽"認識的高手(直接按此連結聽)

繼上次我貼的阿卡菲爾Local版超high~Kiss Goobye,柴舟這首kiss goodbye真的很王力宏,他唱什麼歌就會被誰附身,尾牙請他來表演應該很有趣,應該可以一個人唱完手牽手,因為他連女生的份都會唱。比賽的最後沒得獎,但這人很會唱歌是絕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ig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