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走向你的衣櫥,挑了一件深藍色的毛衣來告訴全世界:你是如此的嚴肅以至於無心打扮。事實上,你這件毛衣並不是深藍色,也不是藏青色,事實上,它是一件寶藍色的毛衣,這是2002那一年設計師挑選出來的顏色,它帶動了一連串的流行,包括飾品,還有下游的那群廉價的休閒服,也跟著用這個顏色。這個顏色帶動了千千萬萬的商業效益以及工作機會。你在廉價的過季賣場買了一件便宜的毛衣,以為自己跟時尚毫無關係,事實上,你已經被時尚產業決定了......』穿著Prada的惡魔米蘭達對著小安這麼說。這對白令人難忘,時尚工作者操控大家穿衣服的範本,稍不注意,馬上就被決定了。
 
最近逛街常看到不可思議的畫面,驚呼:是在開玩笑吧?還是已經走投無路?

除了設計師,誰會想到把polo衫套在西裝外面呢?海報男模穿得如此理直氣壯的瀟灑,差點就被說服惹.......

今年很潮的男人都穿起短褲搭legging,一向很敢的黃博也買了一件迷彩和一件黑色的legging搭在哈倫褲裡。但legging若做成灰色、杏色或白色就有一點玩笑開大了啊。
(怎麼看都像衛生褲)不愧是revolution!中間的那位臉很臭的男模,我相信你是不得已的。

今年時尚圈企圖想給大家洗腦的還有這個:涼鞋包小短襪

(Why?)

我大學的時候,也穿過厚襪子搭勃肯鞋。但高跟鞋......

今年春天被鮮豔的黃綠紅藍......糖果色包圍,若想再時尚一點,就在涼鞋裡搭個小短襪(Why?)。

勉強來說,不透膚的亮色系接受度較高。

透膚色的就......


我想,這麼做是為了營造透氣涼爽的短靴感。

夏天有這麼冷嗎?

透膚色還閃閃亮亮這招......(Why?)
如果這樣的小短襪穿在腿沒這麼細、沒這麼堅固(大部分沒運動過的腿都粉粉軟軟)的小腿上,也可以嗎?

真的可以嗎?

看起來不像腿被截斷嗎?




我問Abby會不會這樣穿?

她馬上回我:NO!太娘了。


其實......我也買了小襪,噗。

看看哪天被洗腦,就這樣穿出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ig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