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一點半,我在CPU家,跟她吃著我打包來的溫馨午餐,突然接到阿wii打來的電話,他說他上班的大樓底下轟隆巨響,跑到窗戶一看,竟然是起重機砸傷大陸遊客的嚴重意外!一時間我跟CPU搜尋著哪家新聞有最快的SNG報導。為何我們對這新聞這麼吃驚!一來這條路是我最常出沒的地方,也是CPU老公阿wii上班(誠品大樓上的Qualcomm)下停車場的必經之路,而我剛剛半小時前還在那裡出沒!

結束早上在世新通識課愛情心理學課堂的演講,中午離開的時候想省錢搭上正好駛來世新門口的棕6接駁公車,雖然繞路,至少可以一路直達市政府捷運站不必轉車。接近一點的時候,我在市政府捷運站下車,想想還有點時間可以繞到誠品晃晃,路過捷運門口,肚子的叫聲提醒我還沒吃中飯,念頭一轉,就下了捷運站搭車回家,出了昆陽站,走了一段路,包了一份牛雜鍋、炒高麗菜、薑絲醋心和兩杯飲料去CPU家按電鈴共進溫馨午餐。

我想,是食神救了我吧!突然在我想走向事發現場的時候,給我來個咕嚕警訊,我也果真很Follow我內在的聲音沒在附近停留......所以聽見這意外才讓我這麼震驚!

希望死者能安息,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ig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