奈奈獎和小男友獎將於今天下午五點寄出。我跟小男友各自準備不一樣的禮物,上禮拜我叮嚀他:『你要記得準備小男友獎的禮物喔!』於是他很認真的找一些對他來說很有意義、可以傳承又象徵他的東西,翻箱倒櫃找到了他自己買的舊項鍊、舊戒指、舊手環,自己在那邊懷舊起來,然後又把空空的手戴回三八的戒指和手環過癮。最後,他決定要送一個很有故事的東西。


是這篇巫毒的魔力的巫毒娃娃。他說,他現在也不需要依靠巫毒娃娃了!但他覺得這很有傳承的意義。希望送給他欽點的e0401675!

但因為小男友只有一個巫毒娃娃,所以送給Atub和midori24的小禮物他就在C♡ PU Collection挑了兩個淫蕩眼罩!

就是這個!戴上去的話,奴家都隨便你了!


我們友人C女人妻正在創業(C♡ PU Collection),我們幾個都很支持!大家都在打這間公司的主意,等到公司大了,小男友就可以空降去當採購、顧問或......something......這位置小姮也在覬覦,所以我們要密切的把一隻腳先放進去。

C♡ PU Collection的中文名字C舖是我的點子,起因是有網友問我CPU要怎麼發音?我就想,難道有人會唸成西舖(C PU)嗎?pu pu這排泄物......當名字......這樣好嗎?但是開店的話念成C舖挺好!(後來我都反過來念"噗西",虧她)

奈奈獎,我挑的是我人生不可缺少的護手霜。

我的手很容易乾,常打字容易粗糙,所以我的包包理、電腦前,有好幾條護手乳,各種口味都有,冬天喜歡玫瑰味,夏天偏好伊蘭甜橙和香甜柑橘口味。這款是我最近的新歡,夠滋潤(抹完手背很白嫩),味道也比較適合夏天,用起來很舒服喔!適合手指長時間打電腦的人。

一整組的柑橘身體護手體驗組送給你們~jengsy、sasa、brain453969~


只能用感謝再感謝來表達我對你們熱烈參與這些活動的感激,有沒有得獎,我們都因此結了一個好緣。下次我還會繼續辦私人活動~再請大家一起來玩吧!

PS:得獎的sasa快點留妳的姓名電話住址給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ig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