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道這麼多年......!OMG!以前好胖!

奈嬸的心事不是胖。

是出道以來,我從未裸露。

出席任何記者會、簽書會、時尚派對,我一向遮胸遮手臂,扣子扣高高,一顆不放,有這麼惜肉如金?難道家教甚嚴(家教很嚴沒錯,黃博管更嚴)?

唉,其實是胖子心態。胖子怎好意思裸露,對不起大家。

所以說,泰國情緣真的是我人生史上尺度最大。But 裸露之後收視沒有黃博裸露好,再包回去!(我不是平胸,是因為尺寸有一點大,還沒改好,我得夾緊)

上個月接了一個產品記者會的通告。直到最近,廠商跟我溝通服裝造型。

第一次發生記者會廠商指定造型的事。不過也合理,畢竟是身體乳液記者會。廠商建議我當天穿粉紅色的洋裝出席,並給了我一張參考圖。

哇!好合身好sexy!我喜歡。

但我衣櫥裡沒有這類性感小洋裝,從未買過(只會政府部門的穿搭......),滴水不露。

再說,如果我沒有健身,穿這好意思嗎......(捏把冷汗,真的凡事要做好準備)。

我問廠商:我沒有粉紅色洋裝......黃色可以嗎?(又想穿泰國情緣戲服出場)

廠商說:產品是白色和粉紅色,如果沒有粉紅色,白色也可以喔~

白色,我有。

傳了兩套衣服過去。

廠商回信:嗯~但這兩款的設計不太適合記者會的調性(果然被打槍),我們可以把幫你準備,給我地址,我把洋裝快遞給你(如下圖)。

噗哈哈哈哈哈哈,我要轉型成肉彈奈了嗎~╰( ̄▽ ̄)╭ 

這件包得住我的屁屁嗎?這確定是單穿不是內裡嗎?我會被黃博休了嗎?

那是個很不錯、很優雅的產品我確定(不然我不會接),但服裝要求讓我好震撼。

一想到記者會要裸露,我就緊張到胃翻滾。在五百人的研討會發表研究結果都不緊張,但裸露會讓我吃不下飯。

話說回來,我的衣服真的太保守無趣(誰叫我以前是個胖紙),對不起以前的廠商。

我先回信告訴廠商我想再找找看有沒有適合出席的洋裝(呼,緊張啊!!!)......

所以前幾天,我忙著逛淘寶(邊逛邊抖),不想花太多錢買裸露的衣服(不會穿啊)。

我在淘寶輸入關鍵字:連衣裙 仙(大陸稱洋裝為連衣裙,很美很飄逸的衣服都叫仙)

出現這些......

我問廠商:這件可以嗎?

廠商回答:OK喔~

嗯嗯嗯,其實也滿有彈性的。怪就怪我衣服真的太保守。

繼續找。

我問:這件呢?


廠商回答:剛剛那件比較好喔。

啊,但我比較喜愛這件耶。

如果有錢,很有錢,當然想買CARVEN,唉。不過就算很有錢(沒有),高領也不會過關吧。


繼續搜尋:連衣裙 仙。

夠仙嗎?

我丟給小姮看:記者會要穿的衣服。

小姮回:決定了嗎?

我:噗,我怎麼可能穿這件!

小姮鬆口氣:呼,害我剛剛不敢下評語。

我:說說看,我決定在你婚禮穿。

小姮:拜託!

我:沒有啦,其實是買來送妳的。

小姮:吼!

還好吧,看人穿。

繼續找。繼續郵件問廠商:這件可以嗎?

廠商說:這件也OK喔!

因為時間迫在眉睫,我想快點有個安全感,於是先下單這兩件洋裝。

隔天火速到貨。

啊!但左邊那件不是粉紅色耶!是裸色紗裙(中間鬆緊帶)。右邊看起來好像瑪莉蓮夢露。


我不知道怎麼說......應該說,保證是沒看過的貴婦奈奈。

裸露記者會在5/16日下午,那天晚上我還有一場理財愛情座談會(台北場喔,歡迎按此報名參加),好跳tone,我得衝回家換衣服。

目前決定不穿這兩件顯瘦的衣服(害我看起來平胸),請不用為我煩惱XD。

如果有人要Cosplay瑪麗蓮夢露或畢業典禮需要小禮服,歡迎寫信給我,私下討論。

裸露之路好頭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ig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