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媒體團是個輕鬆快樂又夢幻的行程,有一整天在環球影城,一整天在烏節路上的百貨公司,還參觀了好多家飯店,同團的媒體朋友們都是非常好聊天的人,一路上好快樂。

第一站先逛的是313 somerset。第一站就直衝Forever21,我從來沒逛過這牌子,這裡大方的給它整整四層樓陳列,好豪華啊!飾品、配件和鞋款超便宜,真的是年輕人的天堂!

原本手上拿了幾條紅、黃、深籃的腰封,一條才150元台幣,媽啊!比我的玩具還便宜!不過逛著逛著,我又一一放回去了。

因為我決定來新加坡應該要買一下當地品牌。

上一趟來新加坡買了一件我很愛的新加坡當地品牌RAOUL洋裝。

去年簽書會我還穿了它。

後來我找不到RAOUL了耶,它還在新加坡嗎?

逛了好幾樓,終於停在Charles & Keith。逛了幾圈,本來可以全身而退,沒想到在櫃檯的櫥窗裡看上一雙絨皮的超高高跟鞋......試穿後,馬上就打包了。我自認為這雙實在物超所值,晚上傳照片給黃博看的時候他還不敢猜價錢,以為很貴。

換算台幣約1980。穿起來非常的sexy~

看起來很高,其實前面的厚底緩衝了它的高度,約只有五公分高。我可以穿著跑,OK的。只是,買回來到現在已經一個多月,我還沒穿出門。它很好配,錯在我,因為我還沒出門修指甲(羞,現在的腳趾是農婦型),閉關中的人是沒在修指甲的啦!

等著高跟鞋拿貨和結帳的時候,我又拿了這個包,好輕!二話不說拿來一起結帳,兩個加起來剛好140新幣,可退稅(新幣100以上可退稅)。這個包包約1200台幣。

很好配,但是質感......還好。拉鍊不是很順,肩帶是塑膠皮。

除了玩具之外,我只買了這兩樣東西。然後就到隔壁的orchard central等著跟其他人會合。


這家百貨公司恨天高,特色應該就是高吧!還有個代表人物叫Tall girl。

Tall girl貫穿四樓高,要爬到樓上才能看到她的臉。

在高妹旁邊,展出的是好驚人的維納斯的誕生!是用無數個魔術方塊推疊而成!
嘆為觀止!

不過更有看頭的是樓上的攀岩區。我光是從下面往上看就腳軟了。


團裡壹周刊的于大哥非常非常敬業,如果你正好看到壹周刊,又正好有看到新加坡Orchard Central百貨公司攀岩的報導,我們要由衷感謝辛苦攝影的于大哥,冒著生命危險才抓得到那樣的角度。

仔細看,最高點的地方是不是站著一個人,對,很渺小,要仔細看才看得到。


讓我zoom in 15倍,有沒有,左邊穿著軍綠色短袖的就是壹週刊的攝影師于大哥。


看!他不只爬上去,還雙手拿著攝影機騰空拍照!!

于大哥說,每次出任務都是這樣,想都沒想就上去了。這就是專業啊!

呼呼,這時候,沒事的我們在下面喝咖啡,幫于大哥側拍。

攀岩真的很難耶!還要夠信任幫你拉繩子的人,太難了啊~

完成這項艱難的任務之後,終於有甜頭吃了~這裡有非買不可的伴手禮。

這間巧克力店Jewels就在Orchard central 02-31(2樓),官網連結在此


是位大我兩歲的女甜點師傅,Then Chui Foong,大部分時間在新加坡開店,但是賺夠錢就會飛到巴黎學藝,學無止境。
 
她把巧克力當藝術品,當寶石展示。要製作這些高難度的巧克力甜點很費工,溫度必須控制得宜,要讓它在剛好的溫度下可以變化形狀,又要防止它融化。
作品充滿女人味。我很想帶雙高跟鞋回家,不過離回家還有兩天,這根本是個相當困難的超級任務。

呼~這道巧克力超好吃!湯匙上的那個釋枷頭巧克力是我的最愛。


我不喜歡吃巧克力,不過這個例外。外面是一顆一顆黏上去的巧克力球,餅乾口感,裡面包著香檳口味的卡士達,是不是很美味!

我還偷吃了別人的,讚!

讓我無論如何都想帶回台灣的是這裡的馬卡龍。而且我也真的衝動的買了兩盒回家!

團裡好多人也都買了。

馬卡龍必須要一直放在冰箱保存,也就是說,如果我們決定買回台灣,還有兩天的時間我們必須時時刻刻把它冰在冰箱裡,而且還不能亂丟亂撞,我一路捧著。還有,不能在室溫放太久。

這麼麻煩,我們還執意把它帶回家,你就知道它有多特別了!

白色那顆,她的名字叫Black Palm Island Salt詳細介紹請看這邊。中間的內餡包的是鹹蛋黃!

鹹!蛋!黃!太太好吃了!!!

籃色的是新加坡特產卡椰醬,是不是非常新加坡!

黃色的是百香果口味,被票選最難忘的口味,因為我不吃百香果所以沒帶,我又忘了黃博最愛百香果啊~(拍額頭)

即使你已經吃過法國的馬卡龍,這這這,還是非常值得推薦!(如果自由行,就可以回台灣前一天再來買)

再提醒這家巧克力店Jewels就在烏節路上的Orchard central 02-31(2樓),官網連結在此

之後兩天,我們一直把它冰在冰箱,上了新航,麻煩空姐幫我們冷藏,超方便!空姐超棒的喔~下飛機前就送到你手上了,完全不用再提醒,是服務中的頂級標準!

接下來我要推薦的伴手禮,呼應標題,新加坡非買不可的東西,是新加坡才有的黑胡椒蟹肉口味泡麵

我一到新加坡,吃第一頓飯,吃到一半就先到餐廳隔壁的7-11把架上的泡麵掃光。

本來我打算帶個12杯,明天再到別的地方買,但後來我行李完全裝不下,又怕跟玩具塞一起會爆炸,所以只好停止購買。

真的吃得到蟹肉,泡出來的湯汁是黑色的黑胡椒口味。我覺得不辣,很夠味。
(在鄰居家泡來吃)
拜託,台灣也進一下新加坡的黑胡椒蟹肉泡麵好嗎?不然下次去我要扛兩箱回來了。

同團的于大哥也去買了一杯。你覺得好吃嗎?



延伸閱讀:我的其他新加坡遊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ig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