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和環球影城就算去再多次,我也不會say NO!<( ̄︶ ̄)>(第一次第二次

去過迪士尼,也要玩玩環球影城,兩個都是樂園,但主角不同,氣氛也不同。


到迪士尼可以扮公主,在環球影城可以演大明星。

走在環球影城的好萊塢比佛利大道可以很假仙。

假裝大明星走出家門偷拍穿搭、拿什麼包。
大明星好低調的穿著Cotton on的襯衫,泳裝店賣的桃紅色毛巾包<( ̄︶ ̄)>。



好萊塢區淑女Betty Boop的專賣店。

巨星配件除了太陽眼鏡還有帽子。矮由,好後悔沒買這頂大明星配件!

這是我們頒給自己的獎。我是最佳姊妹。C太是最佳女友。(兩人單飛到這,不好意思拿Best Wife......)
 
去年八月來新加坡,C太還挺著大肚,遇上雨季。

 
不到一年重遊,卸貨後好自在。

兩人都念念不忘Far Far Away王國!

馬上衝史瑞克4D電影(4D就是除了立體感的3D之外,還有一些觸覺刺激)。
 
排隊排著排著......服務人員算算人數,到我們的時候剛好額滿,請我們稍後,喔~幸運的變成下一場次的第一位!

哈哈,很開心的說:耶,我們變第一名了。服務人員覺得好笑,好心的幫我們拍下這個幸運!(啊!襯衫太開,我的胸部快掉出來了)

電影開演前有三隻小豬和皮諾丘的故事,三隻小豬果然住在茅屋、木屋和磚屋。

腦子有洞的人真的很幸福,就算同一部影片看過好幾次,一看再看......都像第一次~哈哈。

有些橋段我們兩個還互問:這段是新的嗎?上次有嗎?

上次C太大肚子,馬車搖晃奔馳起來我都好擔心。這次好爽,震吧震吧震高一點!

依照慣例,看完秀就被引導到商店購物了......

來了幾次,該買的都買了,這次有恐龍新貨,於是我就帶回家了。這隻恐龍的睫毛很搶戲喔!
買回來陪樂虎(C太之子)。

說到史瑞克這隻小飛龍......

我們在遙遠王國園區時,本來想看驢子脫口秀(這裡有表演時間表),結果不知道怎麼排,慢慢移動......越來越覺得不妙,怎麼移到小龍飛行學校?

這是甚麼?

上車前,服務人員要我們把包包和隨行物品放在軌道另一邊的置物櫃(安全無虞),身上最好不要有眼鏡或容易掉落的東西(這麼搞剛?難道?)

果不其然,上了恐怖賊船了XDDD。

小龍在史瑞克裡載著他們飛天過海,玩起來差不多就是這種感覺......剛剛在史瑞克4D電影裡面已經假飛過,現在要真飛了.....

我很嫩,不可能拍影片啊,但網路上竟然有人錄影。

看看小龍飛行學校玩起來怎樣))))

過彎的時候會甩來甩去喔!

在購物商店哩,新增飲料點心吧。啊!想喝那個"藥水"。

忘了怎麼溝通的,飲料和藥水罐子可以分開賣的,店員好似說點Slush就可以裝在藥水瓶裡。
兩瓶九元。

所以我們點了Slush的紅芭樂汁。

 還有賣薑餅人。


推薦必玩的木乃伊復仇記!暗夜墳墓裡的過山車。

一樣要把身上的東西全部寄放在寄物櫃,清清白白兩袖清風的去搭乘。

跟著木乃伊遁入七層樓高的墳墓飛來飛去,急速下沉,急速過彎,急速幾乎撞牆......與火球擦身而過。

不過,小飛龍、木乃伊再怎麼恐怖,都沒有這個正宗過山車恐怖。
去年3月環球影城剛開幕的時候,這個過山車遲遲沒有開放.....

小飛龍、木乃伊我可以,但這個過山車的距離太長了......我不敢坐啦......

他有兩條路線,一條是腳可以著地的方式,另一條是掉頭上的輪子,腳沒地方著地,想到就腳軟耶。

過山車網路上也有影片可看,出發前先有個心理準備一下。


啊,我要等男人來再一起尖叫XDDD,一個人裝柔弱又沒人看,很寂寞。

園裡小朋友最多的就是侏儸紀公園。


反而都是些溫馨的遊樂設施。



去了幾次,還有科幻城市裡的一些遊戲還沒玩......(因為我們玩一玩就去逛商店,玩一玩又逛商店吹冷氣XD)


留點遺憾,下次才會更有趣。





抽獎小叮嚀:
馬上加入新航假期粉絲頁,可參加價值26000的新加坡聖淘沙三天兩夜的機加酒抽獎,活動期間4/20-5/20,這個獎項是我跟新航假期討論出來回饋讀者的活動,看到這篇文章時,請趕快按讚加入粉絲頁參加抽獎啊~,我加入了



PS:遊記加碼服務。

我跟大登旅行社合作好幾次(很熟),他們雖然不是很大的旅行社,但溫馨服務,品質很好。如果想去新加坡,可以參考大登旅行社新航假期(有最優惠的新航票價,我都跟他們訂機票)

大登是新航的台灣總代理,搭新航的經濟艙就有一點點商務艙的感覺,一入座就發熱毛巾,乾果,空間位置比一般座椅大,食物比一般種類多,又好吃。飲料來來回回送,真像商務艙。
我吃魚。

有最多最新的電影,最大的螢幕,看完一部又一部。

這趟旅程一共看了愛情藥不藥、How do you Know、門當父不對之誰才是老大(Little Fockers)。


How do you Know :你怎麼知道你戀愛了?你怎麼知道你正在低潮?


這趟除了飛新加坡,我們離開時轉飛馬爾地夫,又是一個四小時多的旅程,還好搭新航,真舒服。

從馬爾地夫回台灣時,因為是晚上十一點的夜班班機(時差三小時,飛行時間四個半小時,回來剛好早上八點),贈送所有經濟艙旅客一包紀梵希小化妝包。

裝牙刷和棉襪。

可以換下棉襪睡覺。

這張照片是我們從新加坡要出發去馬爾地夫時,空姐幫我們拍的,才剛入機艙。拍這張的梗是:第一次搭最後一排,我們超早就Check in機位,結果竟然是最後一排,看到都嚇到,噗,然後就開心地拍照紀念。

這趟新加坡真有梗,飯店住2樓,排史瑞克時排到第一個,搭新航坐到最後一排。

太特別了!



(未完待續馬爾地夫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ig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