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人幫忙拍照的悲哀,只能在廁所拍出短腿照。

昨天淋到一點點點雨,沒有濕,但吹了冷風,頭痛一夜又一天。今天仍然照常運動。想起以前體育課絕對沒這麼勤勞,一點病痛就報告老師想休息,真不懂事,要是青春期早點有愛美意識,罰半蹲我一定會做得又久又標準,練練大腿肌,體育課我一定生龍活虎,赫!

看完復仇者聯盟,更想要赫赫赫!

美國英雄大集合,所有男人的夢想,沒看心很癢。黃博早早便訂位、拿了票。

我對鋼鐵人最熟,雷神索爾未看,綠巨人浩克忘光,美國隊長相見恨晚,回來趕緊補課,google他們的故事一夜。我雖然功課未做足(不夠man),但編劇們貼心的在英雄彼此對話中,笑點式的帶過每個人的特性和過去,不浪費一滴時間,沒有脫節的遺憾。

(為何蜘蛛人和蝙蝠俠沒參加?)

冰凍超齡的美國爺爺,臉蛋好優,身材也是。過氣的高腰褲和細格子襯衫還有油頭帥度打折,再帥的人也不能不注意打扮啊(買個制服不錯)。

一邊看電影一邊想五四三的擇偶問題,到底要又帥又壯的美國隊長還是要有錢很幽默但小腹微凸有點老的鋼鐵人(保有少女心,噗)。



美國隊長旁邊兩個凡人好強,也是打不死的料。

史考麗的角色真是太棒了,一出場那功夫嚇死人的帥,緊身衣無敵性感(於是我回家便練起啞鈴和半蹲)。




今天和我們同歡的還有美國長大的韓國人Andrew,是新加坡讀者Yasmeen的朋友,初到診所和黃博相談甚歡,便一約再約。
 
我跟Andrew說,你長得很像金鐘國

Andrew面有難色,他說:好多人這樣說,妳覺得金鐘國帥嗎?(為難為難)如果帥......就......嗯嗯......好。

哈哈哈哈哈金鐘國帥啊!韓國認真魔人,可比美國隊長,肌肉又大。

看完電影,吃完飯,黃博帶我們到八德路龍江街口,2樓的A train,濃濃濃濃爵士味的Lounge bar。

店裡氣氛很好,電視螢幕播放爵士之父的紀錄片,現場環繞爵士演奏。



一區一區的沙發。白天還有早午餐。餐點很好吃。


隨便一待,四小時就過去了(嚇死我,好殺時間)。

想把家佈置成這樣,一整片的窗台、大沙發和滿屋子植物。

菸味除外,幸好這天抽菸的人不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ig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