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

我已經進入流水帳模式了嗎?

今天首圖是什麼意思?

難道是Look of the day?如果是Look of the day要寫些什麼?很普通的T-shirt加短褲,David Bowie 1974年表演圖騰的Tee(Hysteric Glamour),我的出生年。

回顧一下當年表演的VCR。




還是阿奈購物日記?整梳都是舊衣服,不切題。最近只有買菜,什麼都沒買(剛剛買了兩本雜誌,準備明天用)。

本日行程看牙、趕稿。晚上八點和老賴相約診所見面,巧遇阿雅卡和老公,太棒了,一次見到兩個老朋友,敘舊聊到診所關門,移師到門口繼續,等黃博下班陪他吃晚餐。黃博知道我還沒寫365,囫圇把飯吞吞送我回家。

到家十點,菲利浦和Vinsent兩家還在CPU家聚會,於是再偕黃博一起下樓聊天。隨便哈拉又是一個半小時......

CPU Home趴未結束,我趕緊先衝上樓寫365,電腦在急死人的時候當機(太燙),開筆電花了十分鐘(太舊),下載圖片檔案太多(太慢).......

真糟糕。

所以,首圖的意思是,今天由阿雅卡示範,相機鏡頭果然要放在腰部位置腿拍起來才長。

O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ig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