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陪我的是Cherrie(也是我在網路世界搭訕來的好友,交往六年了。她是流浪者,台北人,在法國、上海、台中長居過)。Cherrie是玲瓏(LingLong)設計公司負責人,我愛質男書封油畫、杏立博全官網設計製作,很難定位,她什麼都設計,logo、名片、形象......。

場中唯二認識,美麗又可愛的米粒Q。遇到她的時候我正在吃芝麻醬蔥燒餅,她還幫我撥掉嘴邊的四顆芝麻(便當沒了)。

今天我們是一個團體!怎麼可以這麼有默契的黑配橘?

這果然不是一般的服飾總部,白色簾障裡是辦公室,你可以想像在這裡辦公有多幸福嗎?(OMG,僅次於巴黎的辦公室)我想來這裡上班!


好多潮人陸續前來(由上往下鳥瞰總部一樓大門口)。



五點一到,大門敞開。一群人陸續前進,真有一種朝聖的樣子。

行進上樓間,左邊是一個小廳房,非常適合會客。

往前面移動,咦看見朋友的朋友,前面那位光頭先生。快到了快到了。


是.......油畫般的秀場。就這樣,一群Model靜靜坐在畫布前的攝影棚,燈光打得超好!

每個人若有所思的一幅畫。隨便拍隨便美。當然伴隨著DJ播放的時尚音樂,空靈的那種。

我喜歡正前方灰Tee Model的項鍊,右邊露肩Model的那套衣服(無法抗拒咖啡色和蕾絲)。

移動中邊拍照,被引導至左邊的通道,走過辦公室,往後花園去。

去年秋冬,溫慶珠以動畫的方式展示服裝。


今年MARNI @ H&M也用動畫的方式演譯服飾。

小米缸之前寫著:看完每件都想要XD(阿比.......幫台灣區中女時代一起拉衣角)

嗯,時尚產業,不只設計要不停出新(理所當然),連展現方式也要不斷出新花招。

我思考,宣傳,有了新的可能。

走到後花園,竟然發現私家製衣廠!

超夢幻的工作環境!每個人都穿著白袍,好專業,果然是重視視覺的溫氏工廠。

補全身照,我今天好大膽的穿了薑黃色褲襪,希望沒穿錯XD。

穿錯也就算了,都過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ig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8) 人氣()